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传承十年辉煌 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5日17:57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9月9日,让无数车迷激情澎湃的BMW & MINI全系车型体验活动与登陆郑州。BMW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产品,品牌文化互动体验活动的先锋者,“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走过第一个辉煌十年,今年以更加壮大的车型阵容和激情澎湃的体验项目开启新的历程。

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

  截至目前,“感受完美2011”活动已经在珠海、厦门、重庆、成都、上海等多个大中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吸引了各地总共将近万名宝马车主和车迷的热情参与。接下来,该活动还将经过北京、大连,最终将于10月再天津落下帷幕。

BMW感受完美BMW感受完美
有序的分组有序的分组

  “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1”以“全车系明星产品和驭享非凡”开启新的闪耀十年,活动规模和影响再创新的记录。同时,“感受完美2011”也将为全国众多BMW和MINI的拥趸们带来一次绝无仅有的品牌体验。整个活动从今年4月一直持续到10月,跨越全国41个大中城市,并携手120家BMW授权经销商共同完成。

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
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BMW感受完美2011登陆郑州

  宝马希望和客户不断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系。今年,活动更加注重客户的尊贵感受及驾驶深度体验。备受欢迎的“宝马经营驾驶培训”的部分内容也首度引入,并免费开放。通过参与者亲身体验与驾驶知识培训更好的融为一体,来体验到宝马典型的“纯粹驾驶乐趣”更丰富的内涵。

聚精会神的挺听培训师讲解聚精会神的挺听培训师讲解
聚精会神的挺听培训师讲解聚精会神的挺听培训师讲解

  今年的试驾车型充分体现了“驾驭非凡”的主体。BMW 和 MINI全车系明星产品的参与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全系一代BMW X3 和MINI COUNTRYMAN以及价值不菲、平日鲜有机会接触的BMW M家族等小众高端车型。今年活动的所有试驾车辆将全部采用各车型的高端配置,客户驾驶体验将因此更加淋漓尽致。

风雨中行驶的宝马X3风雨中行驶的宝马X3
风雨中行驶的宝马X3风雨中行驶的宝马X3

  宝马是国内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全系列车型试驾活动的高档汽车制造商。11年前,在汽车刚刚开始走进普通中国家庭的时候,宝马一斤刚开始携手经销商与合作活动组织这样的或的那个,这充分表明了宝马的远见卓识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2011年,河南中德宝和郑州郑德宝将一如既往的实践对河南消费者的承诺,在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6520000(河南中德宝)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71-65519999(郑州郑德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