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旭致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6日15:08新浪河南  字号: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院内四排路东,公司于2007年3月16日,做为荣威汽车河南首家授权五星级经销商荣耀开业,专营上海汽车自主研发荣威品牌系列汽车的服务企业。现经销荣威品牌的专业级跨领域SUV荣威W5、英伦风格优雅公商务轿车荣威750、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全时在线网络轿车荣威350等款车辆。

  河南旭致公司是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材料销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保险业务与维修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专业五星级4S店,2010年旭致公司被誉为上汽“荣威”知名品牌在河南区首家双五星经销商。河南旭致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荣威汽车河南首家五星级品牌经销商,2007、2008、2009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销售冠军!2010年更是荣膺上海汽车“全冠王”称号!即上海汽车五年杰出贡献经销商奖、五年杰出贡献个人奖、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称号。河南旭致历经五年图治,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销售、服务管理体系,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河南省的新乡、洛阳、许昌等主要经济发达城市。现已成为河南省公务商用车和家用车领域影响力较大、功能齐全、极具代表性的公司。河南旭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员工150多人,本科人员50名,大专人员80人,营销专业人员50名,维修专业技术人员80名。而高技能的人才,运用先进的设备和高精度的检测仪器,能快捷、准确的检测出汽车的故障,以严禁、科学的工艺给予排除,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并向客户提供全新的超值服务。

  河南旭致展厅按照上海汽车的高标准打造的超五星级4S店,总面积3168余平方米,展厅的布置独具特色,除了传统的赏车洽谈区外,还设立了品牌历史区及品牌文化体验区,走进展厅的每一位消费者除了近距离鉴赏独具英伦风格的典雅轿车之外,更是近享了一场英伦文化的盛宴,汽车文化第一次被强烈的感知,荣威750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更有贵族气质;经典超凡的荣威550提出的“数字化轿车”概念,在座舱显示的最为直接;而成熟的350更是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实现了一个巨大的突破,时尚而不乏霸气,荣威W5首款SUV的推出,恰好吻合了当今社会中一部分消费族群的价值及审美诉求变化趋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盘点三款入门级涡轮增压家用轿车
  2. 朗逸郑州少量现车 1.4T车型享3000元补贴
  3. 车市优惠已至最大 年前购车莫再迟疑
  4. 年末大回馈 MG增配不增价
  5.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6.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7. 牢记9点安全原则 雾天行车用车技巧汇总
  8.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9.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10.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