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汽车团购节暨河南裕华大型车展即将开幕

2010年06月12日10:05      新浪河南
汽车团购节暨河南裕华大型车展即将开幕
河南汽车团购节暨河南裕华大型车展即将开幕

    团购请点击==>车展专题页面

  2010年6月26日—27日,河南车网第三届汽车团购节暨河南裕华专项大型汽车展将在郑州北京华联广场拉开帷幕。河南车网汽车团购节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今年将吸取以往成功的经验,开拓全新思维,全力办好第三届汽车团购节,服务好购车的消费者及广大汽车经销商。

  此次活动河南车网联合省内最大的汽车销售集团公司河南省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车展在参展经销商数量上有绝对优势并且在参展的汽车品牌和车型种类上将是最全面的一次。

  截止目前参展品牌有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美国通用、上汽荣威、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一汽丰田、华晨汽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江淮轿车、一汽轿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等车20多个品牌的上百种车型。

  河南裕华专项大型汽车展是本届活动最大的亮点,河南裕华18家4S店届时将同时推出多项服务活动和价格优惠,惠及现场购车网友以及原有车主。所有参展企业将拿出比平时展厅价更优惠的销售政策及价格,提前在组委会备案,以达到吸引顾客提高成交的目的。当天到现场消费者可及时掌握的最新车型信息、订到最紧俏车型、团购到最优惠的爱车,以及河南车网送出的神秘大礼。

  本次活动将在新浪网、易车网、中国汽车网、太平洋汽车网、酷车中国网、大河网、商都网、讯网车世界以及大河报、郑州晚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以达到广泛的宣传目的。

  欲了解河南汽车团购节暨河南裕华大型车展详情,请登录:团购专题页面http://www.hncw.cn/huodong/worldcup/index.asp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购车节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