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瑞爵 MG杯”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0年06月28日17:18      新浪河南
首届“瑞爵•MG杯”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瑞爵•MG杯”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6月27日上午11:30,由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电视台青少年才艺大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 “瑞爵•MG杯” 少儿绘画大赛正式落幕。据悉,该公益性活动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次锻炼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绘画潜能,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快乐,学会自信,同时也给家长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怎样更好的培育孩子多才多艺,健康成长!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经过河南瑞爵前期紧密有序的宣传,在百名报名参赛儿童选手中,预选五十名参与现场绘画活动。以MG6展台为中心,参赛儿童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技能和无穷的想象力,以自己独特的视觉和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MG6形象。其中共有15幅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绘画奖、一、二、三等奖。在所有参赛小选手中,11岁的王颖晧小朋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河南瑞爵总经理张飞先生为其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

  据悉,这15幅获奖作品目前已在河南瑞爵4S店集中展出,七月份还将接受英国国际绘画大师的亲自点评,河南瑞爵会通过多种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欣赏到这些充满纯真童趣的优秀画作。

开启二等奖
开启二等奖

  从创作绘画到颁奖典礼为期2天的活动,河南电视台《每周咨讯》栏目对现场进行全程录播,后期将制作成光盘赠送给每个小选手,让其欣赏自己创作时的专注神情和游戏中的活泼可爱。

开启一等奖
开启一等奖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瑞思学科英语学校的大力支持。在颁奖典礼上,老师们中、英两种语言主持,并带领小朋友们及家长进行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现场的父母和孩子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父母和孩子之间得到了亲密的互动,同时也使得整个绘画比赛活动更加具有意义。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少儿绘画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