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驰丰田邀您 约会春天畅享绿色生活

2011年03月23日09:17      新浪河南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浪漫的春季时节,骏驰丰田邀您3月26日走进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参与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畅想绿色生活”活动,此次活动是骏驰丰田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将展厅布置的独具匠心,追求一种自然、浪漫的情调,一定会带给您一种全新的感觉。

骏驰丰田骏驰丰田

  活动当天,来店不仅可以领取一份进店试驾好礼,参与试驾,订购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任意车型,就可以参加“绿色生活”活动。让您和您的家人一起,在轻松愉快的空气中赢取一份属于自己的春天精品绿色植物一盆。

  另外活动当天还准备了精美的大礼包和抽奖活动供您参与,只要订购,就有机会抽取价值5000元的ipad平板电脑一台或价值3000元的车用大礼包一份。然后在购得爱车的同时再收获一个五彩缤纷的礼物。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活动当天,您可以享受即日启动至4月7日的同步大河车展千人购车季活动。享受以下优惠政策:进店订购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系列车型即享万元大礼。二手车绿色通道,高于市场评估价10%置换;凯美瑞以租代购,开辟商务购车新理念;金融购车惠聚专场,首付低至两成。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均可享受交五百定金抵一千车款,交一千定金抵两千车款优惠活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畅想绿色生活”即将拉开序幕,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期待着您的光临。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在线订车:http://junchi.zhongbuauto.com/order.php?id=4225

  主营:Camry凯美瑞 Yaris雅力士 Highlander汉兰达 FJcruiser FJ酷潞泽

  咨询销售热线: 0371-60979999/60233333

  24小时销售咨询顾问: 15038201016/15038201019/187038704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sy.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南500米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凯美瑞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汉兰达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雅力士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埃尔法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泽拉斯4S店

  丰田汽车河南郑州 FJ酷路泽4S店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骏驰,丰田,春天,绿色生活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