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PASSAT贴心试驾 赏车有礼

2011年04月21日12:01      新浪河南

  全新一代帕萨特,新的感觉,不一样的体验;为了让大家切身体验到全新一代帕萨特,上海大众新兴店特在4月24日举办此次新车试驾活动,欢迎汽车爱好者前来品鉴;看车有礼,试车更给力! 

  4月17日晚,万众翘首企盼的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终于闪耀登场!售价定为21.88—31.08万。全新一代帕萨特有3.0V6、2.0TSI及1.8TSI等多款车型,但首批入市销售车型则以2.0TSI和1.8TSI为主。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等多达八种的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帕萨特241新一代帕萨特

  在国内竞争日趋激烈的B级车市场,帕萨特品牌可谓独领风骚十余载,无论是阵容强大的日系车,还是经历破产危机后重生的美系车,都始终难撼帕萨特的霸主地位。细看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配置和定价,其传奇历史显然还将不断续写!

  拒绝裸配玩“低价”

  纵观如今的B级车市场,以裸配车型制造价格亲民的假象,似乎已成惯例。很多车型起步价看似在16—20万之间,而其中真正值得购买的主力车价格都要在24—26万之间。而全新一代帕萨特拒绝了这种销售花招。起始车型直接定为配置丰富的1.8TSI DSG尊荣版,较之目前领驭1.8T自动尊品版价格相近。

  从配置表上便能轻易发现,任何一款全新一代帕萨特,都能让你享受诸多超越同级的强大科技及品质保证。无论是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等人性科技,都被定为全系标配。所以,21.88万元的起步价可以说是一个让人有颇多惊喜的实在价位。这种诚意十足的定价方式,还可能将再次引领B级车市场。

  豪华配置创新局

  与11年前,开创中国B级车时代的帕萨特一样,全新一代帕萨特所展现的诸多豪华配置,很可能又是一个革命性的创举,将再度创领市场新局。

  首先,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577\1550mm,足以媲美奥迪奔驰等高端车型(如奥迪A6L和奔驰SL600等),而轮距宽度是评价豪华车型的一个重要标准。而一键启动系统,带倒车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nder 8扬声器专业级音响带重低音炮、QVGA真彩中文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全能外后视镜等科技功能,全新一代帕萨特也是一应俱全。

  最让人震撼的是,此次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了创造性的集成后排领袖尊享系统,即后排独立空调温控优先设计、副驾驶席座椅后排可调 、后风挡电动遮阳帘 、 后排220V车载电源、隐私尊享后窗玻璃、后排双屏娱乐准备系统等诸多科技和细节构造,打造出媲美顶级豪华车型的后排乘坐享受。这也是同级车所无法达到的新创举。

 

  详情请咨询:

  上海大众郑州新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71--65780466

  北环店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精品展示厅   

  销售热线:0371--63721289

  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0371-65780463

  网址:http://www.xinxingcar.com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众 帕萨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