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德宝信阳启动“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活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06日15:51新浪河南  字号:

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

  一个新书包,一捆新课本,一包包的新文具,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4月23日、24日,“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走进信阳松树坦小学。本活动由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与河南交通广播车友俱乐部共同发起,得到了很多宝马车主的大力支持。

  温情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公益,成为近几年来宝马品牌以及宝马人的新主张、新标签。在短短数年时间里,宝马中国先后通过“X之旅”发起慈善捐助项目;并陆续启动了旨在倡导关注和支持中国文化传承的公益性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BMW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并连续六年推广“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5·12”汶川地震之后,宝马中国联手华晨宝马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启动资金,成立了“宝马爱心基金”;随后还陆续开展了“BMW绿荫行动”和包括 “宝马艺术之夜”、“宝马艺术权利榜”等一系列艺术推广项目。

  而此次联手河南交通广播车友俱乐部共同倡议、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不仅是宝马品牌活动的延伸,更是河南中德宝企业立足河南、关注弱势群体、向社会奉献爱心并给河南的企业做出的一个公益榜样。

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

  “关爱留守儿童 宝马在行动”以自驾游的形式,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向全省车友公开招募,得到了全省车友的特别关注,很多车友积极参与,表示要与河南中德宝宝马一起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留守儿童多一份关爱。

  4月23日早上,来自全省的20多台车早早来到位于郑州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的河南中德宝4S店门前,很多车友还带着孩子。2号车友李武雷先生一家三口来得特别早,他说:“很感谢河南中德宝与河南交通广播组织的这次公益活动,不仅让我们有了一次为社会做奉献的机会,同时,对于孩子们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机会。”9号车友王伟平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连孩子们都特别兴奋,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大家相互交流着如何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有的购买了孩子们喜欢的课外读物,有的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一位小朋友还特意挑选了一个漂亮的新书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停车很EASY 3款十万元内精品小车导购
  2. 海马股份加码中原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3. 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
  4. 雅阁2.0EX现金优惠1万元 送3000元大礼包
  5. 风情万种车模低胸秀性感
  6. 安全性舒适性兼备 八款热销家用车推荐
  7. 轴距超越新PASSAT 一汽大众B7L参数曝光
  8. 新奥拓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 现车充足
  9. 追求动力的快感 4款真正的运动车型推荐
  10. 迷你版大切诺基抵郑 实车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