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吹响集结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0日18:34新浪河南  字号:

  由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为旗下G系车型度身定制的2011赛季“G系极风之旅”全国选拔赛将于3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晋级选手将不仅有机会在顶级F1赛道一决高下,还可获得英菲尼迪Master G荣耀称号及运动型豪华轿车G37一年免费使用权。

  即日起至5月13日,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驾龄满两年的消费者,均可致电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河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河南威佳英菲尼迪进行报名。或者登陆新浪河南汽车频道填写以下报名表即有机会参与。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意向车型:
    期望价格: 
   

  河南威佳英菲尼迪选拔赛将于5月14日至5月15日正式开赛。参赛选手将分为男女组,驾驶运动型豪华轿车G37/G25在封闭的场地内参与加速绕桩、紧急避让等多种精心设计的挑战项目,尽情体验英菲尼迪G系轿车凌厉的加速和完美的操控。不仅如此,为了让参赛选手最大程度的体验到2011赛季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的无限乐趣,英菲尼迪还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及精心的打造“G速战书”,详细阐释高级驾驶技巧和晋级秘笈。

2011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吹响集结号2011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吹响集结号

  选拔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受邀参加华南、华北、华西和华东四个赛区的半决赛角逐。最终在上海F1赛道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上脱颖而出的1名男子组和1名女子组冠军将分别获得Master G的荣耀称号,以及一辆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37一年免费使用权。在整场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挑战各种富有趣味和竞技性的环节,充分展现自己的激情和才华,切身体会G系车型的“隽雅于型 澎湃于心”,感受自我激赏的G系精神。

  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一向以其激情澎湃的卓越性能和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广受好评,俨然成为澎湃动力与激情操控的代名词。采用前中置(FM)平台配合后轮驱动的传动方式,搭载VQ37HR / VQ25HR发动机,应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平顺流畅,从而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纯正跑车驾驶乐趣。同时,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还标配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Lane Guidance)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 Paint)等领先科技。

  如需更多有关Infiniti 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致电

  河南威佳英菲尼迪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通泰路交叉南100米路西

  报名专线:0371-88880818

  销售垂询:0371-66715566

  洛阳地区报名

  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城英菲尼迪展厅

  报名专线:0379-65556777

  销售垂询:0379-65556777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李小璐与smart fortwo
  2. 三菱翼神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3. 高配置VS好口碑 比亚迪S6对比哈弗H5
  4.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4万英镑起售
  5. 停车很EASY 3款十万元内精品小车导购
  6. 海马股份加码中原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7. 性感美女降服白色钢铁猛兽
  8. 河南旭致荣威750团购最高优惠6万元
  9. 雅阁2.0EX现金优惠1万元 送3000元大礼包
  10. 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