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3系推出优惠专享 购车送免费保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9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BMW3系推出优惠专享 购车送免费保养新BMW3系推出优惠专享 购车送免费保养

  融激情、时尚、环保于一体,轻松引领全新风潮。新BMW 3系,动感时尚与生俱来。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和6诉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BMW高效动力策略的超前应用,完美升华驾驭之悦。即日起至6月30日,购置新BMW 3系即可尊享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更多惊喜礼遇。

  2011款BMW3系自11月上市以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全新BMW3系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产品品质和创新技术等方面的领先地位。集优雅设计与完美驾驶体验于一身,成为激烈市场竞争中的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借助发动机产品系列的扩展和BMW高效动力战略的执行,全新BMW3系轿车为纯粹驾驶乐趣与出众的低油耗及尾气排放水平的完美融合树立了行业基准。新一代BMWiDrive操作系统已经装配到新BMW3系轿车,用于启用或操控娱乐、信息、导航和电信功能。

  BMW3系一直是所在细分市场中的运动典范,多年以来,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车型,它的领先地位从未受到过威胁。如今,BMW3系又有新的举措,其领先优势正在进一步扩大。清晰的设计提升、更加精致的内部设计、新一代凝聚操作理念的BMWiDrive系统、发动机系列的扩充、以及操控技术、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的创新,使得新BMW3系轿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凭借后轮驱动、均衡的前后桥负载分配、出色的转向精确度和高度成熟的底盘技术,新BMW3系在其细分市场中为动感驾驭确立起难以逾越的行业标准。这种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经济性和最低污染物排放量被完美地融为一体。

  详情请咨询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 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