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浪河南高端车展 与MINI COUNTRYMAN共舞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与MINI COUNTRYMAN一起开溜!

  在繁华的都市,闲暇时光变得来之不易,人们开始渴望远离喧嚣和人群。返璞归真,成为时下最热潮的时尚。越是在都市文明程度高度发达的地方,人们对蓝天、白云、雪山、海浪的向往越是迫切,对纯净、质朴、自然的生活方式越是推崇。

  MINI COUNTRYMAN——从原创到原创的 “跨界革新者”

  作为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MINI COUTRYMAN有四个被人称道的“4”,4米车长、4门4座、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它的空间、机动和灵活性为渴望“开溜”的都市人群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最新一代汽油发动机——动力和效率的完美平衡者

  首批进入中国的MINI COUNTRYMAN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选择。MINI COOPER SCOUNTRYMAN ALL4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集合了燃油直喷系统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184马力;在转速1,600-5,000转/分时,实现最大扭矩240牛顿米(使用超级增压功能时可达260牛顿米);车辆的百公里加速8.3秒;最高车速205公里/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1升:实现同级别发动机动力和效率的最佳平衡。

  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装备的四缸发动机配有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最大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顿米(4,250转/分时);百公里加速11.6秒;最高车速182公里/时;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7.6升。两款车型均达到欧V排放标准。

  悬架系统——全新研发、性能优异

  MINICOUNTRYMAN依然拥有品牌引以为傲的如同“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专为这款车型研发的底盘技术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潜能,并且高效地将其转换为极佳的灵动性。MINI COUNTRYMAN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安装于前桥与后桥的防侧倾稳定杆最大程度地防止车身摇晃,进一步增强了汽车操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此外,选装的运动型悬架能使车辆行车高度最多降低10毫米,让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倍增。

  多功能中央滑轨——全新的物品存储空间理念

  MINICOUNTRYMAN的一大亮点是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中央滑轨。在车内座椅之间的传统中央区域,创新的中央滑轨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方便乘员随时轻松存取。

  安全标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级荣誉

  在时速64公里的正面碰撞测试中,MINI COUNTRYMAN的乘客座椅位置依然十分稳固。无论乘客的体重和乘坐位置有何不同,受伤的风险都是极低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MINI COUNTRYMAN在乘客安全保护方面赢得了最多的分数,而乘客在追尾事故中颈椎受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分别针对18个月婴儿和3岁儿童使用座椅系统的测试中,MINI COUNTRYMAN的碰撞测试结果也令人瞩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