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倍耐力联合兰博基尼炫丽亮相高端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2日11:48新浪河南  字号:

倍耐力销售经理现场解说倍耐力轮胎倍耐力销售经理现场解说倍耐力轮胎
车膜展示倍耐力轮胎车膜展示倍耐力轮胎

  2011年5月21日,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隆重开幕,现场名车云集。英菲尼迪、保时捷、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路虎、进口大众、GMC等众多一线汽车品牌齐登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中凯之星提供的兰博基尼,炫目的橘色,张扬的外观,高性能的倍耐力轮胎,同时搭配曼妙的车模,吸引广大车友纷纷驻足欣赏。

倍耐力轮胎与靓丽车膜的完美结合倍耐力轮胎与靓丽车膜的完美结合

  倍耐力轮胎作为全球第五大轮胎制造商,已跻身于该领域高收益之列,这跟倍耐力轮胎走的高端路线是分不开的,倍耐力轮胎非常重视高端品牌的开发,并不断提升产品的高性能和高科技含量。

车膜开始揭幕兰博车膜开始揭幕兰博基尼

  这次倍耐力轮胎与兰博基尼齐亮相,是高端与高端强强联合的体现,同时也跟新浪河南举办的高端车展是一个完美的契合。

揭幕结束揭幕结束

  如今的倍耐力轮胎已经成为质量、激情和超高性能的代名词。高新技术的引进进一步巩固的倍耐力与世界知名汽车生产厂商的合作关系,倍耐力轮胎已经成为高端汽车制造商新款产品原配胎的不二首选。

现场观众驻足关注兰博基尼现场观众驻足关注兰博基尼

  倍耐力集团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并为此投入了大量 精力和资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工艺,这些努力让倍耐力轮胎始终保持着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