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 河南东龙购车豪礼重重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5日15:49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河南东龙4S店了解到,为庆祝“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开启,东风雪铁龙河南东龙4S店启动了主题为“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世嘉的厚爱与支持。

  优秀品质 贵族传承

  自2010年1月东风雪铁龙C5正式上市以来,C5以傲视全球的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更成就都市新绅人士的精彩生活。全新上市的C5 2011款,不仅延承了动态舒适的卓越优势,更悉心洞察用户需求变化,配合贴心细致的配置升级,实现舒适、动感和安全的全面升级,彰显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提升了C5的整体竞争力和用户价值。

  东风雪铁龙C5大气之中不乏动感时尚,以独特的法式优雅品位彰显了新形势下倡导的继承创新、朝气活力的政府新形象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内饰方面采用在豪华车上运用的“三明治”内饰风格,黑色地毯和深色木饰和谐搭配,让驾乘者倍感舒适和放松。

  盛惠季节 惊喜三重

  惊喜一:购车即送1000升 97号油卡!

  惊喜二:购车即送3000元超值大礼包。旧车置换C5更享5000元置换大礼!

  惊喜三:到店参与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即可获赠多重惊喜大礼,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豪华欧洲游、Ipod等奖项!

  优惠扩大 全系飙升

  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世嘉万元礼遇+ 3000 节能补贴(1.6L)

  惊喜一、购车即得万元礼遇超值礼包。

  惊喜二、活动期间,到店参与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即可获赠多重惊喜大礼,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Ipod等奖项。

  惊喜三、嘉油苏迪曼,冠军零距离!------购世嘉 赢取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青岛)决赛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龙信信贷  购车无忧

  雪铁龙信贷服务,让你轻松无忧成为有车一族:

  新爱丽舍“最低首付14000,日供最低43元”

  分期购C5,更可享5“0”特惠---0首付!0月供!0利率! 0手续费! 0担保!

  全系团购  与您一起探底五月车市

  本月28-29日(本周六、周日),河南东龙举行雪铁龙”置换零首付 购车礼上礼”活动,与您一起探底五月车市,一台尊享团购价,多台优惠更给力。届时更有大型抽奖活动等你参加,提前预约报名购车既送价值168元精品抱枕被一个,数量有限,报名热线:137 3386 0608(刘经理)

  相关链接

  河南东龙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旗舰店,主营:东风雪铁龙C5、C2、世嘉、新爱丽舍的销售、维修及二手车置换办理业务。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71-6379 3333     VIP热线:137 3386 0608(刘经理)

  二手车VIP置换:135 2664 9919(孙经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