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省新汇通3小时闭店"团体"大放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6日19:08新浪河南  字号:

  由于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于月底全面拆迁,为了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全球鹰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为了提前庆祝全球鹰新汇通4S店全面升级,借此机会,河南新汇通吉利4S店5月28日重磅推出(3小时闭店 “团体”大放价)大型特惠团购活动,优惠力度历史以来最大、在下午15时至18时共三个小时的团购销售时间内,河南新汇通吉利汽车4S店将拿出全城最低力度的购车优

  惠政策,提前引爆购车狂潮。团购销售时段一过,立即恢复现行售价。

  活动时间定为2011年5月28日下午15:00开始,18:00结束!

  全球鹰GX2

全球鹰GX2全球鹰GX2

  ★车型亮点:全球鹰GX2是全球鹰品牌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产品定位为:小车颠覆者;他颠覆了小车的传统造型,成就了GX2动感拉风的外观造型。他颠覆了“小车小动力”的传统观念, 是AOO级中唯一搭载1.5L VVT发动机的车型,成就他在同级别车中“比功率”排行第一的地位。他颠覆了消费者对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识,完全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彻底粉碎了“小车撞大车,就如同鸡蛋撞石头”的腐朽传闻;他颠覆了消费者对小车低配的传统定义,他配备“一键启动、可视倒车雷达、三维立体导航、车载蓝牙”等众多高端人性化科技配置,成就了超级舒适的乐享主义格调。

  全球鹰熊猫

全球鹰熊猫全球鹰熊猫

  ★车型亮点:作为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小车,吉利熊猫按照吉利汽车GTSM全面安全管理研发理念开发,拥有独有的6安全气囊、全封闭笼形承载式安全车身、ABS+EBD、四门防撞梁、高位制动灯、超速报警等安全配置,打消了国内消费者对小车不安全的顾虑,被业内人士称为国内第三代A00级小车新标杆。在汽车安全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的时代,熊猫无疑成为了消费者购买A00级轿车的新标准。

  搭载CVVT发动机  更加省油

  目前国内1.0排量的A00级小车中,吉利熊猫率先搭载了CVVT技术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使JL3G10发动机达到了稳定的最佳空燃比14.7:1,实现发动机油耗最经济、效率最大化的功能,与此同时,CVVT技术能根据行车速度及车载重量调节进气门的打开时间和开启角度,提高发动机的效率,使燃油更为合理。1.0L吉利熊猫,最大输出功率达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达52KW。CVVT的独门技术,让1.0L吉利熊猫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的明显优势。1.0L吉利熊猫入选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车型亦表明熊猫在节能方面的不俗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相信群众眼光 4款畅销紧凑级车推荐
  2. 花冠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3. Jeep将在6月引进最新紧凑级SUV自由客
  4. 买车容易养车难 省钱又放心修车六计策
  5. 新购4个月RAV4突发自燃 一汽丰田撇清质量
  6. 火辣车模冰淇淋性感诱惑
  7. 拥有最性感锁骨与香肩的美女们
  8.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9.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10. 2011款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