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瑞爵"为爱冲动 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倒计时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7日16:37新浪河南  字号:

  6月11-12日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河南瑞爵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将火爆启动,试乘试驾、赛道游戏、专业汽车特技秀和漂移特技体验让你您不仅可以激情驾驭MG 3驰骋LOVE型赛道,参与赛道游戏,真正体验爱之快感!并能欣赏和亲身体验异常刺激的漂移特技。而且现场订购任一款MG,均有意外超值惊喜哦!

河南瑞爵"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倒计时河南瑞爵"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倒计时
4月份大河车展漂移中的MG64月份大河车展漂移中的MG6

  2011年3月份上市的英伦精品小车MG3,是为风潮一族度身定做的一款时尚座驾,其“为爱冲动”的唯美演绎更是所向披靡征服了中原一大堆潮男潮女们。之前仅仅一个1.5L的车型,就在4月份大河车展上创造了每3分钟产生一辆订单的奇迹,如今,再加上5月26号到店的1.3L,其完美的黄金排量组合,相信在6月的夏季会产生另一个火热的神话!

河南瑞爵"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倒计时河南瑞爵"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倒计时

  MG3由内而外都透露着炫、酷、潮。外形上,MG3采用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车身线条成熟大气。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沿车身线条顺势而出,勾勒出锐利明朗的眼神,搭配凌厉十足的雾灯边框,个性张扬。而在内饰设计中将“苹果风”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运用象征科技、质感的白色成就小车界独有的i-Style极简内饰风格。时尚、简单且讨人欢喜,这种极简风格的设计也让操控一目了然,十分方便。动力表现上,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特征,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确实能带来夏日的劲爽体验,感受“为爱冲动”的浪漫与激情!

  “为爱冲动——MG 3周末潮驾控派对”,期待您的参与!

  主办方: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名称:“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

  活动类别:产品静态深度沟通+试乘试驾+赛道游戏+专业汽车特技秀+漂移特技体验

  活动时间:2011年06月11-12日

  活动地点:河南省人民大会堂

  征集人数:每场40人(共四场)

  报名电话:0371-60111166-1 (新客户)   63387715(MG老客户)

  MG • 河南瑞爵,欢迎您的光临!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MG郑州唯一经销商)

  河南省汽车行业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江山汽车广场西1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60111166-1   60157830   1503813054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压榨无极限 五款高升功率增压车型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4. 非主流车模性感亮相 媚态让人窒息
  5.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6.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荣威550现车销售 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8.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9.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
  10.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