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国际汽车新途锐激情试乘试驾会圆满谢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3日13:50新浪河南  字号:

  6月11日至12日,进口大众河南授权经销商河南国际汽车,在位于郑州市长兴路与三全路的河南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途锐试乘试驾活动,省内各主流汽车媒体和车友们应邀出席了试驾活动,并一起见证了途锐优越的性能。

进口大众 新途锐进口大众 新途锐

  新途锐不负众望,向大家展示了它优越的爬坡性能,45°的斜坡,这已是目前汽车的爬坡极限。在这样的陡坡面前,途锐毫无惧色。在45°坡面上驾驶员双手、双脚可以完全放松,刹车、油门统统松开,在这样的情况下,新途锐就象被固定在了坡上一样,岿然不动,引得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喝彩。

45度斜坡45度斜坡 挑战汽车爬坡极限

  跟随它走在波浪双边上,全车的重量可以放心的只交给右前、左后轮,坐在新途锐里的你完全无须担心。新途锐采用全新TSI\TDI动力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7.8秒百公里加速及7.4升超低燃油;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可依据路况及时调整各车轮的动力分配,这样的配置让途锐在面对试驾中的坎坷如履平地。

波浪双边波浪双边 整车的重量集中在右前左后轮

  当新途锐行驶在侧向斜坡上,无论是新途锐还是车里的你,也可以同样淡定。尽管车外有人把车子左右摇晃,你也无须担心。

侧向斜坡 新途锐从容应对侧向斜坡 新途锐从容应对

  面对眼前的正向拱桥,新途锐展示出了它优越的爬坡及陡坡缓降功能。通常,陡坡缓降功能一般是作用在在慢速下坡越野时,但新途锐的陡坡缓降功能却是在启动后,就会一直作用。而在行驶过程中,陡坡缓降系统会根据下坡时的初速度进行介入,以保证安全下坡,不过这一功能并不能代替驾驶者主动踩刹车,这样的设计无疑大大增加陡坡缓降功能的实用性。

正向拱桥 新途锐带你体验正向拱桥 新途锐带你体验从容淡定

  通过此次试驾会,我想我们从新途锐身上学到了一种东西,那就是稳健从容。touareg的悬挂带给乘客的舒适感受比大部分4*4要好。爬山辅助系统在爬非常陡的坡的时候能够避免后翻。“上坡起步辅助系统” 上下坡停车的时候,hda和hca都很干脆的起了作用,没带手刹,汽车就稳稳地停在了坡道上。hill descent assist下山助力系统可以在下山的时候帮助控制车速。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南

  贵宾专线:0371-86152666/86152888

  中博展厅: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贵宾专线:0371-61003999/66530500

  北环展厅: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贵宾专线:0371-88888611/6031087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