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世界顶级豪车品牌捷豹 路虎正式入驻河南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16:32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在河南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4S中心——郑州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开业。价值249.8万的捷豹 2011款XJL5.0,价值273.8万揽胜5.0以及捷豹XKR跑车,路虎第四代发现、神行者2代等难得一见的顶级豪华同时亮相,中原豪车市场再次迎来重量级的汽车品牌。

  郑州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开业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具有80余年历史的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无论在哪个时期都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尖端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并藉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英国皇室就是一直用捷豹做专用坐驾的。

  而路虎(Land Rover)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经过60余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被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

  近年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取得了蓬勃的发展。2010年,捷豹的销量相比2009年增长近50%,路虎增长则超过100%。2011年年初,捷豹路虎销量更是取得开门红,1月份捷豹销量同比增长70%,路虎强劲的销量增长也使中国成为当月的全球第一大市场。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郑州市GDP达到4000亿元,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排名第22位。目前郑州地区人口总数已超700万人,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160万,在豪华汽车销售市场更是超过100%的增长率,为捷豹路虎在河南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不断完善由授权经销商所构成的广泛客户服务体系,以提升服务品质,期待与河南通孚祥的合作能够为捷豹路虎品牌在该地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河南通孚祥总经理张春林表示:“作为捷豹路虎在河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我们深知自身肩负的责任,定将竭力为本地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捷豹路虎车型和全球统一标准的服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