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年终岁尾车市走热 郑州豪车疯卖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16:38中国汽车网  字号:

  百万元豪车每天开走俩

  年终岁尾,郑州车市迅速走热。11月份比10月份多卖4480辆,增幅达到33%。

  虽然今年小排量车车购税优惠幅度减小,但销量却超过了中高排量汽车。豪车也不弱,平均每天有两辆百万元以上的轿车在郑州国税局办理车购税。

  市场 年终岁尾车市再次走热

  进入11月份,郑州的车市快速升温。买车的消费者在网上发牢骚,说“车不好买,还要预订、排队”;汽车销售人士也称,年终岁尾,买车的、看车的都越来越多。

  昨日,郑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一份统计数据表明,今年3月到10月这8个月当中,除了9月份办理车购税的汽车超过1.5万辆,其余各月的销量均在1.4万辆以下,维持在1.1万辆至1.4万辆之间,市场一直表现比较平稳。进入11月份以后,办税车辆迅速增加,达到18011辆,比10月份增加 4480辆。

  现象 畅销车型需要预订

  或许正是因为不少畅销车型的经销商早早完成了厂商的销售任务,卖方在销售中底气也越来越足,有不少车型还需要提前预订。

  昨日,郑州市花园路一家销售通用别克的汽车公司的销售顾问称,其畅销的别克凯越目前没有“裸车”,要想购买最低配置的裸车,需要预订,预计三周左右才能提车。

  一家销售通用雪佛兰的汽车公司的销售人员也称,其畅销车型科鲁兹,也要视型号、颜色确定是否有现车以及提货时间需要多久。比如其最低配置的红色科鲁兹,“这个车厂家做了限量优惠,要买车需要预订,提车大概需要1个月时间”。

  小排量车车购税上调后反倒卖得更多

  2009年,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汽车销售,将1.6及以下排量的汽车车购税税率从10%降至5%,一度刺激小排量汽车旺销。

  郑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的统计显示,去年郑州小排量汽车销售5.66万辆,1.6以上排量汽车销售5.80万辆,小排量车销量占比49.4%。

  郑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的统计显示,今年前11个月,小排量车销售77629辆,而1.6以上排量的汽车销售66475辆。小排量车销量占比53.9%,已经超过了中高排量车。虽然小排量车车购税上调了税率,反倒卖得更多了。

  目前车购税优惠政策进入倒计时,刚好剩下一个月时间。市场上也有商家正在以此为“噱头”鼓动消费者尽快出手购车。

  数据 郑州豪车疯卖 百万元以上卖掉698辆

  别看小排量车超过了中高排量车的销量,但大排量车,包括30万元、50万元、甚至百万元以上的豪车,与去年相比,销量也是急剧上升。

  据郑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的数据,截至11月底,郑州市30万~50万元的汽车销售出7354辆,比去年同期的销量高出3071辆;50 万~100万元的汽车销售2982辆,比去年同期多出1368辆;而100万元以上的豪车,卖出698辆,比去年同期多出383辆,是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可以说,以每天两辆的速度开进郑州人家里。

  郑州购买豪车的这部分族群最喜欢哪几类轿车?统计显示,2009年,郑州办理新车购置税的百万元以上的车中,销量排名前5位的车分别是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丰田、路虎。而今年前11个月,百万元以上的车辆销售排名前6位的依次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凯宴、丰田、保时捷,其在郑州办理车购税的分别为219辆、141辆、77辆、50辆、43辆和42辆。

  经查询,郑州缴纳车购税的百万豪车名单中,去年最贵的一辆车是费奥拉诺,价格高达600万元,仅车购税就缴了50多万元。今年最贵的则是劳斯莱斯幻影,价格冲到了800万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