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买百万豪车提车少配置 商家称每批都不同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6日17:50河南车网  字号:

  河南车网转载:杨先生这几日和几个朋友一人定了一辆135万元的越野车,可当大家高高兴兴提车时却都郁闷了。

  在西安市西三环边上的这家进口汽车经销店里,我们见到了杨先生定的那辆价值135万的丰田5700越野车,高高的车身,宽大的底盘,第一眼看到时确实让杨先生兴奋不已。就是这款车,杨先生和自己的朋友一共定了五辆。可仔细观察后杨先生和自己的朋友们却怎么也乐不起来了。

  杨先生:我们之前定制的丰田美规5700,车回来以后配置上却短了很多,不是我们所要的那款车。

  在杨先生提供的一份配置单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倒车影像,导航,以及前大灯清洗和底盘升降等等功能那是应有尽有。但杨先生他们几个提车时却发现这些配置都不见踪影。杨先生表示这份令人向往的配置单正是店方提供的。而对于这样的配置问题,经销商立刻便有了回应。

  经销商:我们已经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双方达成了一致,所以签订了合同,而之后他们提出的那些配置,我们无法满足。

  经销商表示之前杨先生他们口头要求的真皮座椅,备胎位置等等配置已经达成共识,所以后来其它配置的争执并没有店方的责任。而对于杨先生之前拿到的这份配置单,店方似乎并不认可。

  记者:有没有车的基础配置单

  经销商:没有配置单

  记者:美规的车没有基础配置这一说法是吗

  经销商:对,一批车和一批车都不一样。

  其实此事不论是厂家的生产批次原因,还是当初签订购买合同时的配置要求问题,1百多万的车还是应该多多慎重。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