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将于6月26日举行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6日18:08新浪河南  字号: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是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专业展会,迄今已举办七届,是在各级政府多年大力培育下成长起来的品牌展会。第八届展会将于2011年6月26日---7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细分上下半场,上半场:汽车电子、改装、美容、养护、太阳膜等;下半场:汽车坐垫、精品等,历时七天,上半场时间为6月26日---28日,下半场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总规模达14万平方米,3500多家参展商,6800个展位,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达17万人次,展会规模全国第一,也是郑州市本年度规模最大的展会,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对本届展会进展进行了本年度最大范围的宣传报道。

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宏达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孝文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宏达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孝文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7年完成七级跳,从2005年108个展位、2006年366个展位、2007年703个展位、2008年1300个展位、2009年3015个展位、2010年5500个展位、一直扩大到6800个展位创造了展览界的奇迹,形成了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园的国内首创产业链经营模式。

郑州市会展办 王亚平郑州市会展办 王亚平

  2005年首届展会108个展位,成长为6800个展位、14万平米、17万专业观众、成交额达100亿的专业展会。为众商提供交流平台,力促行业发展与交流。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本届展会十大特点

  一、观众细分化,上下半场相结合,开创展会新纪元

  观众专业化细分,上下半场分类展示;提升观众参观、采购效率,节约成本。上下半场分类展示,为企业的集体品牌塑造奠定了基础,为同行业的学习与交流创造了空间与条件,展会更专业、洽谈更舒适。展会中间以系列会议、论坛贯穿连接,此种模式开辟中国展览新纪元。

  二、突破历史记录,一年一个跨越,6800个展位大局已定,展会屡创佳绩

  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组委会力争把第八届展会打造成一届具有国际化专业水准的展览交易平台,2011年将迎来全新的突破,1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6800个国际标准展位,真正做到规模大、质量高、展品全、效果好。为全球展商和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交易盛会。

  三、主题活动缤纷多彩,以会促展、以展助会

  第八届展会期间组委会精心筹备系列主题活动汽车贴膜技能大赛、汽车改装魅力秀、千人答谢晚宴、汽车美容大赛、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中国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用品领域新赢利模式论坛、2011年中国汽车(4S)后市场战略与营销创新高峰论坛、中国4S店盈利模式暨路畅科技2011中原文化品鉴之旅等及56场行业内部专题会议,规模大、档次高,紧扣行业,促交流、促交易。

  四、国际化步伐加快,8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买家齐聚郑州

  组委会为客户开拓国际市场做出了大量的工作,第八届展会更加注重国际采购商和参展商的邀请、国际化服务水平的提升,全面体现了国际化组织水平。届时将有来自东南亚、美洲、非洲、中东、欧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个采购团、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本届盛会。外商团体和代表将在本届展会上进行大规模的交流、采购,参加论坛,和中国汽车用品界精英一起讨论国际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

  五、全国整车及4S店年度大对接、大交流、大招标

  汽车4S店已成为汽车用品企业侧重开发的重点业务板块,第八届展会组委会顺应潮流全球范围内广泛邀请整车、4S店掌舵人及采购经理手握订单莅临展会,面对如此重量级采购团体,组委会将邀集汽车用品旗舰企业进行大对接、大交流、大招标。真正做到以展会为平台、以展览为契机为企业谋发展、谋出路。

  六、超级配对,点对点服务,15万条数据全面促进国内外贸易

  “您要找的人正在找你”宏达会展呼叫中心和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向观众和参展商提供点对点的增值服务,让供需双方满意是宏达追求的目标。宏达会展用一年的时间建立了信息库管理系统、呼叫中心(call center)和综合服务中心三大专业观众邀请服务平台。立足国内,开拓国际买家资源。会议通过分析进展、排查问题,各个击破,实现2011年展会“一对一、点对点”配对服务及招观17万人次的重大目标。宏达会展呼叫中心(call center)是国内最先进的观众邀请服务系统,开启国内“点对点”服务首创模式,真正为参展商找客户,帮采购商寻找最有价值的产品线索。“一对一”配对撮合模式首度展开、高端运营。为参展商锁定省份、锁定地区提供经销商明细,真正为参展商开发销售渠道,为参展商提供有针对性的实力经销商。同时为专业采购商构建庞大数据库,专业配对寻找合适厂家,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经营利润。

  七、引进国际化管家服务,人性化的服务更全面,更规范、更标准、更贴心

  为全面提升展会服务水平,组委会引进了国际知名的主场管理机构、主场登录机构,为参展商布展/撤展及物流、观众登录与参观提供全面细致化、流程化、标准化的主场服务,服务水平接轨国际,使展商参展、观众参观采购等流程更加顺畅及人性化。

  八、百辆会展直通车,全面覆盖机场、火车站、会展中心和各大宾馆酒店

  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100多辆大巴作为会展直通车,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摆渡服务,直通车开辟八大运行线路,全面覆盖火车站、机场、专业市场、主干线、客户集中的酒店、宾馆等。直通车停车场直接设在展馆两侧出口旁,展商、观众出馆即可乘坐,易找易乘,基本实现即座即走。

  九、餐饮环境、洽谈环境、会议环境、休闲环境彻底改善,体验品位、提升档次

  多样化、专业化的餐饮服务、会议服务、休闲服务、贵宾服务全面启动,5000平米的就餐区、温馨舒适咖啡室、多样化的快餐、多种规格的洽谈室、VIP贵宾室、维权室、医疗室等各类配套服务齐全,功能完善,服务设施贯穿整场展会。

  十、全空调环境下参观采购,环境优美洁净,参观、展出井然有序

  打造一届真正的环保低碳型展会,组委会全面启动“绿色行动”,参观路线全空调开放,对展会施工过程、材料提出一定要求,对展商音响提出规范,对流动商贩进行打击,对乱发乱贴进行取缔,将彻底解决现场噪音大、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场环保、低碳、优美、舒适的贸易盛会。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期改款大众CC将于9月海外发布
  2. 郑州广本雅阁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3. 运动也不贵 25万有跑车风范中型车推荐
  4. 很实用 20万以内带倒车影像车型终极推荐
  5. 玉肌车模化身美丽小天鹅
  6.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7.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8.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9.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10. 2011重庆车展之美女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