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琥珀光学杯"巡回贴膜赛霸气登陆河南郑州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7日18:31新浪河南  字号:

 "琥珀光学杯"巡回贴膜赛霸气登陆河南郑州 "琥珀光学杯"巡回贴膜赛霸气登陆河南郑州

  2011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全国最大规模之一的郑州汽车用品交易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琥珀光学本次参展面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4平方米,展位设计动感时尚,惹火的香车美女、派发的神秘小礼品届时无疑会吸引众多车友和媒体的眼球。

  群雄逐鹿中原,方能争霸天下,中原地带,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此次琥珀光学显然是有备而来,据琥珀光学市场部王经理透露,除了高达144平米的超大展位之外,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巡回赛、2011琥珀光学经销商会议以及新颖的培训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琥珀光学杯"巡回贴膜赛霸气登陆河南郑州 "琥珀光学杯"巡回贴膜赛霸气登陆河南郑州

  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巡回赛河南站也将与展会同期开战。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巡回赛继3月新疆站成功举办后的第二站,比赛将于展会第一天6月26日上午9点在郑州新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上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场地达到600平米,共有25辆高端新车参赛,50多名技师同场竞技。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贴膜师同场飙“技”,无疑会引爆赛场;同时现场将直接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厚,令人期待!

  26日晚,琥珀光学还将召开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会议以“2011全速前进”为主题,和业内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以及琥珀光学的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将齐聚一堂,届时首诺公司高功能薄膜集团副总裁杨莹莹女士、集团总经理林恩祥先生将莅临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全球市场的发展动向,探讨琥珀光学下半年的强势发展。

  夏季是传统的车膜销售旺季。琥珀光学作为世界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的首创者,秉持着德国血统的严谨,对产品精益求精。据Euraklab实验室数据显示,琥珀光学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具有比染色膜高三倍的红外线阻隔率,比金属膜低四倍的可见光反射率;同时陶瓷的优良性能可使车内温度降低13度,同时拥有的无眩光、不阻隔GPS、十年质保等诸多优点让车主在炎炎夏日拥有更舒适无忧的驾乘体验。

  本次郑州展会是汽车用品行业又一次盛会,希望通过这些专业的行业会议,技术比拼,内部交流等活动能够进一步规范贴膜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期改款大众CC将于9月海外发布
  2. 郑州广本雅阁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3. 运动也不贵 25万有跑车风范中型车推荐
  4. 很实用 20万以内带倒车影像车型终极推荐
  5. 玉肌车模化身美丽小天鹅
  6.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7.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8.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9.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10. 2011重庆车展之美女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