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穿行14个国家 3勇士自驾路虎穿越丝绸之路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1日14:41新浪河南  字号:

  今日10时许,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迎来了三位异国的客人,他们完成了一次非凡的壮举。之所以说非凡,是因为他们历时三个月,驾驶路虎从德国慕尼黑出发,经奥地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等14个国家,直至中国,完成了最新的一次欧亚大陆穿行。此次受邀来到河南郑州站,举办媒体见面活动,省会各大主流媒体及路虎车主等嘉宾盛情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市场部经理王琳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市场部经理王琳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迟越女士跟大家分享此次穿越之旅迟越女士跟大家分享此次穿越之旅

  据此次活动发起者、加籍华人迟越女士介绍,从1992年开始,厌倦了西方媒体生活的她离职自创旅游公司,专营以亚洲为主,面向加、美游客的具有探险性质的旅游线路。多年来他们用车轮丈量了欧亚大陆的多块土地,他们不受羁绊、不受囿于高屋广厦,一任风霜雨雪、崎岖坎坷,异域历险亦自甘其乐,期间也成就了她与此行同伴David Visagie在这种异类的生活和在漂泊之中基于深层理解、相互信赖、相互欣赏、拥有完全共同价值观和生活观的异类传奇亚非自驾车联姻。这种以路为家的生活,与路虎超然及探险的品牌精神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3位穿越勇士一起接受媒体朋友的提问3位穿越勇士一起接受媒体朋友的提问

  穿越之旅对人对车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对于越野车来说,真正的战场不是一些高地上、山林间、田园边的烂泥路,而是在地形极其复杂、恶劣的沙漠、河流、湖泊、密林和乱石山路上。自驾欧亚丝绸之路,路途中他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长途的跋涉,复杂的路况,而路虎卓越的越野性能则给予他们穿越之行最大的保障和信心。这种同样体现了超然、探索的精神和文化,使得他们将路虎作为多年来穿越之旅的唯一座驾。

路虎车主和先生与3位勇士交流自驾路虎穿越的见解和心得路虎车主和先生与3位勇士交流自驾路虎穿越的见解和心得
通孚祥王总携路虎车主与3位穿越勇士合影留念通孚祥王总携路虎车主与3位穿越勇士合影留念

  现场路虎车主和先生也与3位穿越丝绸之路的勇士的见解和心得。在广大路虎车主心中,这样的穿越之旅也是他们希望亲近自然、探索未知的向往生活方式,鉴于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即将成立路虎车主俱乐部,他们也表示,很乐意帮助中国路虎车主和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俱乐部车主一起来完成类似穿越和探索,一起感受大自然自由无拘的生活方式和路虎车超然卓越的魅力。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

  电话:0371-666118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2. 中高级车三阵营竞争激烈 日系领先德韩发力
  3. 教您做个省油达人 揭秘酷暑下的省油技巧
  4. 机车女的终极性感风暴
  5.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6.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7.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8.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9. 更多关爱 五款15万左右带后排空调出风口车
  10. 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计划年产4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