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工信部:节能车规划已编制完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4日08:56解放网-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林劲榆报道 工信部2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文件显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已基本编制完成。工信部将对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进行调研,以进一步确定《规划》的具体实施方案和重点支持方向。

  工信部此次调查的范围包括62家整车企业,40家驱动电机企业、68个动力电池及关键材料企业,和32个电池管理系统的生产企业。工信部表示,此次调研将为确定《规划》的具体实施方案和重点支持方向提供依据,以做好《规划》发布后的组织实施。工信部将对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进行调研,深入了解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和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关键零部件的产品技术水平、产业化状况、企业研发和产业化发展规划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四款纯正越野型SUV推荐 底盘是取胜的关键
  2.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豪车背后的博弈 河南高端车市场现状调查
  5.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6. 10万元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7. 微博爆料 河南售首台价值千万保时捷918 s
  8. 丰田RAV4综合优惠1.9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
  9. 郑州豪车市场竞争扎堆 市民买车多富人最爱
  10. 郑州富人有钱不是吹的 平均一天买1辆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