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7日16:56新浪河南  字号:

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

  2011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全国最大规模之一的郑州汽车用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为更精准地锁定专业观众,分上下半场、不同主题:上半场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汽车养护美容、太阳膜为主,下半场以汽车坐垫、汽车精品为主,展会规模达到13万平方米、6800个展位。

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

  作为世界纳米陶瓷隔热膜的领航者,琥珀光学盛情参加此次展会,本次参展面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44平;展会开幕第一天,琥珀光学展台前人头攒动;琥珀光学百万豪车与时尚美女的组合,赚尽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郑州汽车用品展直击 琥珀光学掀起绿色风暴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琥珀光学本次参展依然主打中高端陶瓷牌;现场对于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采用的世界尖端技术进行详细介绍,众多专业观众亲身体验,感受到了琥珀光学带来的车内温度明显降低、不阻隔GPS、无眩光等强大性能;除了豪华展位之外,在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巡回赛、2011琥珀光学经销商会议以及新颖的培训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无疑是在炎热的夏日掀起了一阵绿色风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 狂野车模冰肌玉肤 阳光下绽放娇姿媚态
  3.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正式开
  6.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7. 第七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精彩回
  8. 都市动感气息 8款30万内进口SUV推荐
  9.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10. 力帆X60天窗版即将上市 预售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