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细节彰显服务品质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引领行业风尚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16:16新浪河南  字号: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截止今天上半场已经结束。本届展会有来自东南亚、欧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采购商、商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参会。在本届展会组委会的高效领导与组织下,本届展会为众多海内外客商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为展会各项主题活动和大规模采购的顺利进行及广泛的业务交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引进国际化管家服务,人性化的服务更全面,更规范、更标准、更贴心

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顺利开幕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顺利开幕
宏达集团展会服务台宏达集团展会服务台

  本届展会组委会引进了国际知名的主场管理机构、主场登录机构,为参展商布展/撤展及物流、观众登录与参观提供全面细致化、流程化、标准化的主场服务,服务水平接轨国际,使展商参展、观众参观采购等流程更加顺畅及人性化,全面提升了展会服务水平,保障本届展会顺利有序的进行。

  百辆会展直通车,全面覆盖机场、火车站、会展中心和各大宾馆酒店

展会直通车全面覆盖火车站、机场、专业市场、主干线、客户集中的酒店、宾馆等展会直通车全面覆盖火车站、机场、专业市场、主干线、客户集中的酒店、宾馆等
免费摆渡大巴为参展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免费摆渡大巴为参展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

  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100多辆大巴作为会展直通车,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摆渡服务,直通车开辟八大运行线路,全面覆盖火车站、机场、专业市场、主干线、客户集中的酒店、宾馆等。直通车停车场直接设在展馆两侧出口旁,展商、观众出馆即可乘坐,易找易乘,基本实现即座即走。

  餐饮环境、洽谈环境、会议环境、休闲环境彻底改善,体验品位、提升档次

多种规格的展会会议洽谈室多种规格的展会会议洽谈室
安静舒适的参展人员休息服务区安静舒适的参展人员休息服务区

  多样化、专业化的餐饮服务、会议服务、休闲服务、贵宾服务全面启动,5000平米的就餐区、温馨舒适咖啡室、多样化的快餐、多种规格的洽谈室、VIP贵宾室、维权室、医疗室等各类配套服务齐全,功能完善,服务设施贯穿整场展会。

  全空调环境下参观采购,环境优美洁净,参观、展出井然有序

全空调环境下的展会现场全空调环境下的展会现场
展会井然有序的进行展会井然有序的进行

  打造一届真正的环保低碳型展会,组委会全面启动“绿色行动”,参观路线全空调开放,对展会施工过程、材料提出一定要求,对展商音响提出规范,对流动商贩进行打击,对乱发乱贴进行取缔,将彻底解决现场噪音大、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场环保、低碳、优美、舒适的贸易盛会。

  本届展会借助组委会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会打造一届更有品味、更有档次、更专业、更大规模的行业盛会。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继续关注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点击进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