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力帆520系列车型 让您一千当做两千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5日09:45新浪河南  字号:

  简讯:目前,编辑从河南嘉力力帆4S店了解到,力帆520系列车系价格3.69-5.39万元,降幅达万元。同时,如您订购此系列车型,1000元的订车款在提车时可以当做2000元来使用。

  力帆520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最具“民”气的家用轿车,它也是一款征集了超过百万消费者的投票后面全面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融合英国里卡多技术,全车多达200余项改进和升级,特别对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机械部分也做了更为优化的调校。新车型的开发完全遵循更时尚、更环保、更安全、更节能的四大原则。在同价位、同档次车型中,力帆520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力帆520系列车型 让您一千当做两千用力帆520系列车型 让您一千当做两千用

  力帆520i从细分市场的角度,充分满足了i人群的需求(individual个性、independence独立、incumbency责任、idea创意、internet互联网)。这款精致的运动型轿车,集运动质感、时尚美感、操控灵动、安全使用于一体,充分其动感十足、个性十足的设计理念。

力帆520系列车型 让您一千当做两千用力帆520系列车型 让您一千当做两千用

  销售热线:0371-63772999

  15837182902        15138471620

  4s店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起亚K2三厢本月上市 两厢推出时间仍未明确
  2. 无惧积水 最适合雨季都市热门SUV热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售价超百万 车长超5米 全尺寸顶级SUV选购
  5. 锋范部分特价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6. 进口莲花竞速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7. 蒙迪欧致胜2.3L降1.8万 2.0L送3000礼包
  8. 河南豫港华翔购速腾赠送3000元精美礼包
  9. 传祺商务版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10. 知名车模章佳怡不得不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