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新途锐黄山发现之旅圆满结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9日12:13新浪河南  字号:

出发前签到出发前签到
河南国际汽车黄山发现之旅途锐车主河南国际汽车黄山发现之旅途锐车主河南国际汽车团队一行人河南国际汽车团队一行人

  2011年7月14日,大众进口汽车新途锐黄山发现之旅九江线在河南国际汽车进口大众4S店吹响了集结的号角,来自郑州的8辆进口大众新途锐在此集结。与此同时,横跨东区六省一市21家经销商,共计百辆新途锐也在各地集结,历经“跋山”“涉水”“访名都”三条线路,总行程将达到6436公里,新途锐黄山发现之旅在此拉开了帷幕。

向黄山进发向黄山进发在路上在路上九江试驾现场九江试驾现场

  郑州出发途径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九江最后到达九江星子县温泉镇越野训练基地,在越野训练基地中进行新途锐的试乘试驾,并于16日,河南国际汽车车队抵达黄山,16日晚上在黄山香茗大酒店举行了东区经销商庆功晚宴。至此圆满完成了这次跨越6省一市的黄山探秘行程。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晚宴中东区区域经理致辞晚宴中东区区域经理致辞河南国际汽车车主抱得大奖归河南国际汽车车主抱得大奖归

  大众汽车途锐自上市以来,其秉承和诠释全能豪华越野生活方式令无数人倾心和瞩目,从2002年问世至今,大众汽车途锐只用了短短9年的时间,就已在全球拥有了超过50万的用户。而应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基因的新途锐,在保持了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途锐搭载3.0TSI和3.0TDI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4MOTION和4XMOTION两种全时四驱系统以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它采用3.0升V6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组成的先进动力系统,搭配进一步调教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使得这款车当之无愧地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

新途锐中央显示屏

  科技装备方面,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例如全景摄像系统(AreaView)、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Light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前端辅助系统(FrontAssist)等装备,不仅大幅提升新途锐的安全性能,而且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自如。o丹拿音响共同开发的车载音响系统"DynaudioConfidence",则令愉悦感受一路随行。

新途锐驾驶员侧门

  舒适性方面,14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因轴距加长而得以提升的内部空间都令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而RNS850顶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大众汽车和Dynaudi作为多功能豪华SUV车型的代表作,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完美融合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用户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给人们带来完美的越野体验,堪称SUV市场上的经典车型。当征程开启,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新途黄山发现之旅,则让新途锐的爱好者们在观览壮美秀丽的山川河流、穿越丰富多彩的路况地貌的旅程中,亲身感受风情各异的历史文化,并深刻地体验途锐车型传递给用户的征服艰难险阻、勇于挑战自我的尊享乐趣……而今,途锐依旧坚持锐意征服的车型特质,秉承大众进口汽车的创新理念,在逐梦的路上纵情驰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