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1日16:36新浪河南  字号: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地区唯一由英国捷豹路虎正式授权的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1日。隶属于北京中珩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多家高端品牌4S店。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家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和一家多功能的展厅,4S店坐落于郑东新区商都路,占地面积5000平米,城市展厅拥有1000平米。公司拥有强大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

  自2010年起,我们陆续将捷豹路虎全系产品引入中原地区,它们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受到国内汽车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与高度赞赏。今后公司还会不断地将捷豹路虎的最新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介绍给中原地区的消费者,以满足汽车爱好者的需求。

  公司同时拥有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和专业的维修技术力量,维修车间拥有13个标准工位,并配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检测仪器和专业工具,可进行包括整车维修、喷漆、钣金、美容装饰等全面专业的服务。中国的汽车市场受到全球汽车厂商的瞩目,已跃居为全球第一大汽车销售国。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凭借全新服务理念,为中原地区的消费者带来高端专业的服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4改款车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 清凉随心 20万以内双区空调中级轿车导购
  3. 姐妹车模上演激情对决
  4. 价廉又时尚 不足六万3款微型越野车推荐
  5. 性感美女尽显魅惑身姿
  6. 动力足够澎湃 场地试驾捷豹XKR跑车
  7. 2011款福美来享双重补贴 现金优惠0.6万
  8. 途胜85折优惠再送导航装饰 现车充足
  9. 郑州部分民营加油站93#汽油油价下调
  10. 夏季行车避开两大"雷区" 高温与车身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