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8月1日首批6台85路纯电动公交车在郑州试运行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3日13:57河南日报  字号:

8月1日,郑州公交首批6台纯电动公交车开始在85路公交线路试运营。记者 王 铮 摄8月1日,郑州公交首批6台纯电动公交车开始在85路公交线路试运营。记者 王 铮 摄

   8月1日,首批6台85路纯电动公交车在郑州试运行,这是郑州作为国家“十城千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试点城市的实质性举措之一。

  新型纯电动公交车长12米,外观与常规公交车无异,但采用锂电池组为动力源。据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纯电动公交车无污染、零排放、噪声小,一次充电6小时可行驶200公里,平均百公里耗电80度,即便是按工业用电的电价也仅需80元,而常规公交车百公里的耗油量在30至45升。

  85路是郑州市首条正式投入示范运营的纯电动公交线路,预计今年10月还将有9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记者李 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48万元 现车充足
  2. 豪乳车模美胸诱惑
  3. 全新宾利SUV或将2013年上市 或售9万英镑
  4. 2011年上半年热门SUV车型销量前8强
  5. 宛若机械的翘臀美女
  6. 夏日火爆车市 10款8月份将上市新车盘点
  7. 广丰骏驰凯美瑞直降3万 另送双人自驾游
  8. 2011年上半年热门MPV销量前8强盘点
  9. 郑州地区福克斯最高让利2.6万元 现车充足
  10. 6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车型导购 迎合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