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05日10:39新浪河南  字号:

  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中国金融信誉“AAA”企业、全国先进企业、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

  公司创建于1983年,1997年在原郑州市少林汽车厂基础上改制为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汽车产品及其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服务和进出口等业务,现已发展成为专业化自主研发、规模化生产、自动化检测的中国骨干客车制造企业,拥有大中轻型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城市客车、新能源客车、专用车及客车底盘等系列产品平台,“少林”牌汽车整车及底盘年产能力达20000台以上。2003年以来,少林客车产品产销量连年位列全国同行业前五强,其中少林牌中轻型客车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首位。

  公司现拥有总资产15.5亿元,直属员工2200多人,厂区总占地面积60多万m2,建筑面积20多万m2,“少林”品牌价值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为30.85亿元。

  公司和产品先后通过了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2003年,“少林”牌客车产品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2004年,“少林”牌大中型客车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2005年,公司建立了ERP网络管理中心并全面投入使用,同年“少林”商标被认定为 “河南省著名商标”;2006年,年产5000台大客车生产基地竣工投产;2007年,公司获得客车底盘生产资质,同年“少林”牌大中型客车再次荣膺“中国名牌产品”;2008年,“少林”牌汽车被评为“河南出口名牌”产品,业内首家“院士工作站”成立,少林商标再次被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2009 年少林图形商标“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少林汽车一次性通过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审核验收,新能源客车SLG6120HEV、 SLG6105EV、SLG6120EV系列产品及纯电动客车底盘SLG6100DR于工信部216批公告发布,同时被列入第13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11月喜获首批“郑州市市长质量奖”;2011年喜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少林”品牌入列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

  公司生产的“少林”牌系列产品以可靠的质量、优越的性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广阔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行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台湾、香港、澳门)。并从1992年开始先后出口到尼泊尔、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2004年与哈萨克斯坦客商签订的千台出口订单,在业内引起强烈轰动。公司现已成为我国客车整车批量出口的重点企业。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迎战全新迈腾 热销竞争车最高直降4万元
  2. MG6 Saloon 优惠首次高达1.2万
  3. 日产将推出全新入门跑车 将在2013年上市
  4. 简单经济主义 家庭轿车与摩托街车
  5. 美若白玉的异域金发美女
  6. 豪乳车模美胸诱惑
  7. 荣威550七夕购车最高优惠2.5万 加送原厂太
  8. 雅阁里的性感小野猫
  9. 省钱才是硬道理 河南新纪元别克大型团购会
  10.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48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