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捷豹路虎之夜”专场音乐会即将揭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独特的奢华符号,或是一场顶级音乐盛宴,又或是某一款颠覆世人想象的非凡豪车。 8月21日,将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第一小提琴手、奥地利小提琴家伊娃·尼科洛娃走到了一起。在经典名车和稀世天籁的碰撞下, 怡丰森林湖“捷豹路虎之夜”专场音乐会将再掀盛夏乐潮。为这个城市里有着自己独特品味的意见领袖,为喜欢沉醉甜蜜音乐梦境的您,分享天籁乐声的感动和喜悦。

全新XF

  为了满足您的音乐梦想,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特举行微博抢票活动,并对捷豹路虎客户实施大手笔“惊喜赠票”,让您近距离感受顶级小提琴演奏魅力。

  英国皇室御用婚车“捷豹路虎”奢华助阵音乐会

  曾作为英国皇室威廉王子世纪婚典的座驾和护驾、拥有英伦皇室血统的捷豹、全球越野之王的路虎,周末奢华助阵伊娃•尼科洛娃独奏音乐会。浑然天成的高贵血统、当仁不让的英挺气概,与怡丰·森林湖的大户豪门形象不谋而合,与巴赫、莫扎特、舒曼名作的尊贵传世相互辉映。森林湖期待为热爱名车、名乐、名墅的朋友,创造一次赏鉴名品生活的好机会。

  奥地利小提琴家伊娃·尼科洛娃演绎动人旋律

捷豹XFR外观图片

  本次来郑演出的小提琴家伊娃•尼科洛娃从小就喜欢登上舞台演出。在国内外大型比赛中,获得过全国小提琴比赛第一名、乐团最佳小提琴手奖、“安德烈•波特奇尼”奖第一名等优异成绩。据悉,首次登上河南艺术中心舞台的奥地利小提琴家——伊娃•尼科洛娃对本场音乐会特别期待,希望郑州观众的感受到非同一般的音乐魅力。

  巴赫、莫扎特、帕格尼尼等音乐名作完美呈现

  音乐会中,听众将有幸欣赏到诸如巴赫、莫扎特、帕格尼尼、舒曼等世界级音乐大师创作的不朽作品,如:《奏鸣曲》、《回旋曲》、《狂想曲》、《梦幻曲》、《冥想曲》等闻名世界的经典之作。只要您莅临现场,在静谧的夜色中倾心聆听,这些优美、高洁的乐曲将洗去您的疲惫与烦恼,融进如诗如画的梦幻中。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2:20-13:20激情秒杀 传祺特价一小时
  2. 当美女邂逅法拉利
  3. 进口三菱欧蓝德/劲炫冰点价格 尽在河南泰
  4. 车市低迷 近半重点车企利润负增长
  5. 适合自驾游 包牌价11万元内两厢车推荐
  6. 诱惑女郎深陷阴冷修车房
  7. 自主品牌价格优势不再 新车抢闸救市
  8.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9. 销量口碑双丰收 POLO家族傲领A0群雄
  10. “白骨精”美人计色诱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