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50万用户信赖新自由舰郑州全新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10:01新浪河南  字号:

  4年130万里!百万里传奇路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广西岑溪市的叶先生以130万里的行驶里程获“最传奇车主”大奖,作为奖励,叶先生获得全球鹰提供的新自由舰一辆!据悉,交车仪式已在6月30日沈阳车展新自由舰上市发布会上圆满落幕。

  同时新自由舰将于本周日(8月21日)在全球鹰河南省新汇通4S店新装上市,为了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自由舰的关注与支持,本次在上市中特拿出多款钜恵车型回馈大家,与大家一起同欢庆,一起见证吉利品质。

新自由舰8月21日全球鹰河南省新汇通4S店新装上市新自由舰8月21日全球鹰河南省新汇通4S店新装上市

  敬请关注……

  4年130万里无大修,见证品质吉利

  “我的车挂靠在出租车公司,这辆车我们兄弟俩和我父亲三个人开,人歇车不停,一天24小时运营,除了维修保养之外,其他时间几乎都是这样。”叶先生的一番话揭开了4年130万里的秘密。

  叶先生是广西岑溪市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也是吉利的忠实用户。2000年购买了吉利豪情,对品质、油耗各方面都很满意。2007年,他为自己更换了一辆自由舰。

  “自由舰的动力表现很好,我们满载4个人的时候,在高速上行驶,时速很轻松就能上到120公里。另外,自由舰非常省油,按照现在的油价,每公里大概是4毛8。”叶先生表示,开出租车,对油耗很是在意,现在油价这么高,的哥尤其钟爱省油且性能好的轿车,4年下来,自由舰至少为我省了近6万元油费。

  皮实耐用,维修方便也是叶先生选择自由舰的重要原因。“因为工作强度大,大概10天左右我就去吉利汽车的维修网点检查一次。附近的维修网点比较多,很方便。而且一般的检查,维修点都不收费。对于出租车来说,如果维修很频繁的话,不仅耽误运营,还影响收入。”

  50万用户信赖,经典新生,新自由舰全新上市

  对于叶先生来说,当初选择自由舰,除了对吉利汽车有着较深的感情之外,叶先生对自由舰的评价是经典与时尚。

  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一款经典国民家轿,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就以可靠的品质汇聚了良好的口碑。2007年-2010年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50万辆,成为自主品牌热销车型的翘楚。此次新自由舰的推出,将品质之路拓展的更宽更远。

  新自由舰于6月30日在沈阳车展华丽上市,悬挂全球鹰车标,并且外观、内饰进行多处改进升级,更加时尚动感,在继承自由舰经典品质的同时,与全球鹰的品牌精神更加契合。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13623932720

  售后维修:0371-6378896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88968保险理赔无忧咨询:15638880201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2. 应对多雨季 3款自主小型SUV各显其能
  3.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4. 讴歌跨界车ZDX年底上市 百公里加速6.4秒
  5.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
  6. 庆中秋 迎店庆 北京现代全系八折起售
  7.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8. 长腿车模性感车厢写真
  9. 价格战预警 车价从"暗降"到"明降"
  10. 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