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 绝世少林对阵性感女神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9日11:50新浪河南  字号:

  在河南这片土地上,曾上演过一幕幕历史活剧,诸如武王伐纣、周公营洛、春秋诸侯争霸、战国群雄逐鹿、刘邦项羽对峙、光武刘秀兴汉、曹魏中原称雄、隋末瓦岗暴动、赵匡胤陈桥兵变、岳飞抗金鏖兵、李自成中原血战、京汉“二七”风暴、刘邓大军挺进中原等。历史的风云变幻,无不在中原大地留下深深的痕迹。

少林武僧少林武僧

  俗话说“得中原者得天下”,那么在如今中原这块神奇而又古老的土地上接下来会上演怎样的文化革新呢?

  2011年11月3日必将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刻,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空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文化资源的全球化配置和文化产品的全球化销售已成为全球文化贸易的主体。少林寺享誉海内外,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将少林文化的商品属性解放出来,进行产业化运作,将为资源丰富的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在全球传播,发展我国的文化贸易做出重大贡献。有助于提升少林寺对外文化交往中的作用;有助于更为有效地传播少林的文化理念,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

性感车模性感车模

  有人把汽车比喻成美女,优美的曲线,光亮的外壳,各种鲜艳的色彩,有时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时好象一位丰润迷人的少妇,有时又仿佛一个顶天立 地的男子汉。在车展上,是汽车衬托美女,还是美女代表汽车,这点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们将汽车人性化,把车和人非常完美而谐地融合在一起,这才是车展业的一次飞跃。出落得非常美丽的模特们是天地造化,她们是大自然直接赋予人类的天使。人体优美的曲线和富于情感的姿态早已被美术大师庄严而又宏伟地展现出来,这与汽车设计大师的情感形成了强烈共鸣。模特的整体姿态、情感延伸,再现了设计大师的灵感与激情,两者的结合最为美妙最为恰当最为感人。

  少林功夫纵横天下!有木有!性感女神万千宠爱!有木有!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届时少林功夫对阵性感女神,谁更能夺得观众的眼球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永不停歇的车轮必将铸就给力的中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2. 传东风日产将吞并郑州日产 东风铺路大自主
  3. 随便加塞有空就钻 10大开车最危险的行为
  4. 广本奥德赛直降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5. 把耳朵叫醒 四款配顶级音响中高级车推荐
  6. 不惧新兵挑战 三款国产B级畅销车型推荐
  7. 大河车展河南旭致荣威350最高优惠1.6万 送
  8.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9.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10. 长城腾翼C20R将于9月上市 预售6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