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平顶山宝莲升汽车喜迎中秋赏车试驾会圆满结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6日10:34新浪河南  字号:

  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答谢客户,在建设路东段东一环开展的迎中秋联合赏车试驾活动。为期两天的赏车试驾于9月3日下午6时拉下了帷幕。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宝莲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9月2日一早,许多有意愿的经销商纷纷来到现场,仔细的观赏车型及外观。在平顶山宝莲升专业人员的耐心讲解下,顾客们对自己喜欢的BMW车型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在销售人员的陪同指导下,亲身体验了一次,过了把“宝马瘾”。

试驾现场试驾现场

  本次试驾活动得到了宝马厂商的大力支持。这次赏车试驾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消费者更好更深入地了解了宝马汽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当然还有安全驾驶的最基本的要素。为了更好的体验宝马车的魅力,公司还特意邀请了专业的试驾师,为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做专业的驾驶培训。使其能在尽量发挥BMW的特性基础上,获得最愉快的驾乘感受。顾客对此次赏车试驾表示非常的满意,并建议我们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86 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2.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3. 江淮和悦三厢优惠万元送交强险
  4. 女星黄奕气质非凡 古典妖娆诠释豪车
  5. 国产最漂亮的八位仙女级车模
  6.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7. 国内奥迪隐患重重 厂家从未公开召回
  8. 持续四连阴 中国汽车业步入调整期
  9.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10. 魅惑娇娃浴血奋战怪兽车魔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