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诺亚财富客户答谢暨捷豹路虎私享体验圆满结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9日18:21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9月8日,在连续几日的秋雨之后,迎来难得清爽的天气,由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诺亚财富客户答谢会暨捷豹路虎私享体验”在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俱乐部盛大举行。

车队到达活动场地车队到达活动场地
诺亚财富客户答谢暨捷豹路虎私享体验诺亚财富客户答谢暨捷豹路虎私享体验
待发试驾车待发试驾车等待嘉宾试驾

  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风景迷人的雁鸣湖景区,拥有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融合山地、丘陵、林地、湖泊多种风格,球场内森林茂密、水域开阔、禽鸟和鸣,景致迷人却又充满挑战。挥杆于此,智慧闪现,纵横开阖,举手投足间,尽显繁华盛世的旷世豪情,是新一代的高尔夫俱乐部的典范。

试驾教官讲解试驾流程和注意事项试驾教官讲解试驾流程和注意事项
发现4路虎发现4接受贵宾试驾
捷豹试驾中捷豹接受贵宾试驾中
试驾中—神2神2接受贵宾试驾

  本次活动吸引了诺亚白金客户和捷豹路虎准客户30余人,整场活动可谓是菁英云集,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为此做了充分准备,带来了捷豹XJ3.0全景商务版和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第4代发现和路虎神行者2全系车型,让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在挥杆竞技的同时,饱览英伦名车的尊贵风范,近距离的地了解感受捷豹的动感激情和路虎全地形SUV的强大通过性能。

  源自于欧洲的自然高贵生活方式,高尔夫是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其与捷豹、路虎品牌的形象相得益彰,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现场不仅让各位嘉宾领略了湖光山色的情调,还体验了挥杆高尔夫时的优雅与高贵,令众多高贵名流和捷豹路虎车主心存向往。

  挥杆之余,通孚祥还贴心地为到场嘉宾提供自助烧烤环节。在蓝天绿草,欧式别墅前,嘉宾们品尝自己动手烤制的美食,气氛热烈。到场嘉宾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暂时远离了都市生活的忙碌,享受难得的田园生活,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体验机会。

  一直以来,捷豹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引入中国,使中国的用户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驾乘捷豹所带来的享受与成就感。此次活动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带来的捷豹XJ全景商务版,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且针对中国道路地形特别配置了最适化悬挂设定。而为客户专业定制身份铭牌,更是对尊贵的体现。作为奢华与潮流的引领者捷豹XJ,集惊艳美学与澎湃动力,融直观科技与奢华内饰,以颠覆想象的创新思维,完美诠释豪华房车新定义。对优雅之人而言,它是一个会移动的豪华包厢。XJ是融合了捷豹动感激情和先锋创新的产物,专为享受驾驭感并又注重质感体验的新睿精英准备。

111展车展示图

  随着现代休闲生活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SUV等多功能车。路虎作为世界顶级全地形豪华SUV的领导者,在豪华SUV车型发展中日渐沉稳。但由于身处都市,普通消费者平时很难有机会接触各种路况环境,通过本次试驾可以体验到征服各种特殊地形和路况的乐趣,同时感受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路虎汽车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

1111展车展示图

  作为英国皇家用车,全新捷豹XJ处处体现了优雅与奢华,让每位驾驶者都能毫不费力、随心掌控。世界顶级全地形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不仅动力优越,从悬挂到车身配备也都体现了领先风范。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
  2. 崇尚优雅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3. 荣威550现车充足 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
  4. 中法双方相互观望 雷诺国产再成谜
  5. 英伦SC7 享3000元补贴并送3000元礼包
  6. 凝脂雪肌曼妙曲线嫩模比基尼沟魂撩人心
  7.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8. 九月上市新车一览 各种车型任君选
  9. 超美车模争艳上海国际车展
  10. 福特福克斯Econetic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