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3日11:10新浪河南  字号:

  第三届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中国站选拔赛即将开打啦,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 举办此次比赛 具有特殊的意义。该届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由起亚中国主办 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

  比赛流程:

  1.经销商预选赛(单败淘汰的比赛办法,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均采用一盘决胜制。)     

  2.区域选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每组3人进行一盘决胜制,评分无占先,平局抢七决胜负。)

  3.全国总决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分成4组,每组3人进行一盘决胜制,评分无占先,平局抢七决胜负。)

  通过经销商预选赛的选手们可参加区域选报赛,最终参加全国总决赛,男女单项冠军将免费前往澳洲,与世界球友同场竞技,共享澳网大满贯盛事(可携亲友一名),并可获得现金大奖。

  报名办法    :

  经销商预选赛报名:

  A. 报名日期:2011年8月20日-9月15日

  B. 非办赛城市参赛选手就近前往办赛经销商进口起亚4S店报名,填写个人参赛资料并交纳一寸

  照片两张,经当地赛事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参加经销商预选赛。

  C. 办赛城市参赛选手前往当地进口起亚4S店报名,填写个人参赛资料并交纳一寸照片两张,经当地赛事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参加经销商预选赛。

  此次盛大的赛事也揭示了起亚汽车如同网球运动特质般热情跃动的气质,朝气蓬勃积极前进的精神。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赞助本次赛事的车型凯尊是起亚的旗舰车型,也是起亚史上耗时和投入最多的豪华车型之一。该车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它代表了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的造车理念与技术。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凯尊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突出强调了智能化人车交互体验,其创新的自动迎宾声光系统,能够主动感知驾乘者的到来,自动启动灯光照明,并在驾乘者进入或离开座舱时,通过大屏幕上的友好界面,进行尖端智能的人车交流。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同时凯尊车型的设计还采用了具有创新性的一键式操作三片式全景天窗,玻璃面积达到车顶面积的3/4,前后两排乘客可同时享受到仰望天空的惬意。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凯尊与您共相伴 澳网公开赛

  而且凯尊还具有八气囊安全防护系统,相比国内中高端运动型交车的6个安全气囊的配置,更多的为驾驶者和每位乘客的切身安危提供了更大的科学保障。此外,凯尊车型独有的车道偏航提示系统(LDXS)能在行车状况出现异常的第一时间给予驾驶者有效的提醒,能将事故率及时的降到最低,减少安全隐患。

  凯尊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直接体现出起亚公司的发展理念,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性企业,相信起亚公司未来的路会远走越远,远走远宽。

  此次赛事的举办对于河南起亚普华来说将留下荣耀,更多的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公司名: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预约电话:

  4S店:0371-60136677

  中博店:66539806

  试驾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叉口东2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双节临近 郑州“节日病”全天都是高峰期
  2. 别克凯越让利1万元 购车再送保养和导航
  3. 8月汽车销量138.11万辆 环比同比均增长
  4. 瑞麒G5购车可优惠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5. 新车早知道 2011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看点
  6. 金九银十 宇通客车布局全国校车市场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帅气车模与吉普B40共闯西藏
  9. 热火女郎偶遇火爆烈马
  10.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