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4日14:22新浪河南  字号:

 

“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

8月12日,农历七月十三。这一天对河南中豫汽车贸易公司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继媒体见面会之后,公司又迎来了为期一周的“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

  河南中豫汽车此次社区巡展选择了郑州市四大高档社区:建业•森林半岛、普罗旺世、富田丽景、亚新美好时光。意在主动回馈,惠动全城,致力于在新店开业前为广大市民倾情打造一场家门口的“汽车盛宴”,通过与广大市民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树立河南中豫进口大众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

  在参展车型的选择上,我们也是格外精心,不仅有途锐、辉腾这样的热销豪华车型,还有CC、甲壳虫、尚酷等个性魅力车型。进口大众系列车型的同时亮相给广大社区客户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空前实惠的促销力度、销售顾问贴心专业的服务,也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前来咨询。许多客户表示,为能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全方位体验进口大众系列车型而惊喜不已!

“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

  巡展期间,销售部8名销售顾问兵分四路,前往各个社区定点服务。时值炎夏时节,酷暑难耐,但销售顾问的积极性非常高,冒着38℃的高温,每天工作长达11个小时,下班回到公司已是8点多钟了,中午当我们在食堂吃着热腾腾的饭菜时,他们却在户外顶着太阳吃着买来的盒饭,一把小小的遮阳伞,遮得住一个小小的身躯,却遮不住他们心中炽热的激情。几天下来,他们也累,也感觉到些许的疲乏,但依然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最饱满的精神服务客户,无怨无悔地付出着。

  也许你会看到只有我们的销售顾问坚守在社区,但他们并非孤军奋战,公司全体同事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各部门都在积极全力地配合。14日这一天,天气实在酷热,李总关心到大家的身体,果断决定休息一天,当听到这个消息,每一位销售顾问都备受感动;为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把中豫汽车进口大众对社区市民的贴心关爱带给每一位客户,李总还特意让市场部带着西瓜前去慰问,当吃上西瓜的那一刻,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可敬可爱的同事们感受到的是一股浓浓的温情与感动,不是吗?

“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进口大众河南中豫汽车社区关爱活动”在行动

  河南中豫汽车销售部郝经理表示:

  “通过此次社区巡展,不仅让广大市民认识了河南中豫进口大众,也在销售顾问的不懈努力中提升了销量,更让我们看到了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心贴着心的团结与亲情。之后,销售部还将推出更多巡展及促销活动,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把我们中豫汽车星级服务更好地带给广大客户。”采访即将结束,看着郝经理表情中透露出来的运筹帷幄的自信,看着销售顾问脸上洋溢着的疲惫而又幸福的笑容,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中豫汽车,因你、我、我们的努力将扬帆起航,越走越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