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挑战百公里7.0L油耗 赢瑞虎免费使用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5日14:42新浪河南  字号:

  当油价无可救药疯狂上涨,当一百元加满油箱已成往事,当油耗指数已经不得不看,那就别再犹豫,只要你节油有道,只要你省油有方,就赶快来参加“能驱能省 克油克金——瑞虎1.6DVVT节油挑战赛”吧!金灿灿的诱人黄金,一年瑞虎免费使用权……,众多超值大礼等你赢!

挑战百公里7.0L油耗 赢瑞虎免费使用权挑战百公里7.0L油耗 赢瑞虎免费使用权

  “能驱能省 克油克金 瑞虎节油挑战赛”日前正式全国开赛,即日起至10月10日前,只要前往当地奇瑞4S店,就有机会报名参加海选赛。凡是驾驶瑞虎1.6DVVT车型驶完规定路段,且最终油耗低于百公里7.0L的选手,每节省1L汽油即可获得10克黄金或等值奖励(最高优惠3000元),成绩优异者更有超值大奖并可晋级12个大区赛;最终各大区将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瑞虎节油挑战赛节油王称号,赢取瑞虎一年免费使用权。

  为保证比赛公开透明,比赛期间所有参赛瑞虎车型一律采用外挂油箱,并按照使用前和使用后,外挂油箱总重量差额除以汽油密度的方式,对驶完规定路线所用油量进行计算,进而得出参赛选手百公里最终油耗,实现最大限度的公平公正。

完备的比赛用具完备的比赛用具
公开测量油箱重量公开测量油箱重量

  瑞虎1.6DVVT作为国内首款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采用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具有“两高”——高扭矩、高功率,“三低”——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显著优势。在提升动力的情况下,成功实现油耗降低20%,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0L。相比同排量普通轿车,瑞虎1.6DVVT能为车主每年节省油耗支出上千元,堪称高油价时代的最省油SUV!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