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郑州市民质疑奇瑞瑞虎"事故车"翻新出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4日09:54大河网  字号: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新车到手不满一个月,送去保养时,发现车架有焊接的痕迹,引擎盖喷过漆,水箱也有变形处。市民赵先生质疑自己新买的奇瑞牌瑞虎汽车,有可能是辆“事故车”。10月13日,郑州市民赵先生向本网投诉了他遭遇的倒霉事。

赵先生的奇瑞瑞虎赵先生的奇瑞瑞虎

  市民质疑:

  奇瑞瑞虎“事故车”翻新出售?

  赵先生家住郑州西区,他于2011年9月1日在郑州新大陆奇瑞4S店用7万2千元钱购买了一辆奇瑞牌瑞虎汽车。

奇瑞瑞虎车体能看到明显焊接痕迹 奇瑞瑞虎车体能看到明显焊接痕迹

  开了半个月后,赵先生接到4S店的电话,被告知这辆车提错了。赵先生赶到4S店发现车架号、发动机号、行车证号确实不符,就调换了另一辆蓝色奇瑞瑞虎车。

  据赵先生介绍,由于当时天黑,他没有细看就开走了。谁知等到第二天,他发现这辆调换的汽车大灯与车身处有明显的焊接点。他赶到4S店与店员理论,店员告诉他,车都是这样的。赵先生无奈开车回家。

  后来,10月5号对车的一次漆面保养,让赵先生彻底愤怒起来。赵先生说,当时他在西郊某汽车服务店做的保养。汽车店技术人员告诉他,此车可能被撞过,是辆“事故车”。

合格证 合格证

  当技术员将车大灯卸掉时赵先生发现车架有焊接的痕迹,引擎盖喷过漆,水箱也有变形处。而这些都只有在卸掉大灯后才能发现。

  4S店:

  谁能鉴定此车不是车主买车后撞的?

  今日(13日)15:30左右,大河网记者采访了新大陆奇瑞4S店的工作人员。

  据汽车销售顾问熊先生介绍,此车是经自己卖给赵先生的。而就赵先生投诉的问题,他们已多次和赵先生协商。并表示只要赵先生有需要他们帮助的,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

  在回答4S店处理己方产品态度不够主动的问题时,熊先生表示自己只是销售人员,其他的并不清楚。

  随后,大河网记者通过熊先生联系到了新大陆奇瑞4S店的刘经理。

  “客户买完车已将近1个月。谁能鉴定出这辆瑞虎是在买之前撞的,还是买之后撞的呢?”情绪激动地刘经理认为,此事与4S店无关,“我们在提车单,入库单上都没有发现问题。”

  刘经理告诉记者,如果车被碰撞或修理过,在销售时会附属一个合同,只有征得顾客同意后才会以优惠的价格卖出。而此车没有问题。

  最后,刘先生说,出于人道主义,会适当的补偿(送一年保养费加3000元钱)赵先生,或者赵先生出折旧费后,再换辆新车。

  车主回应:

  补偿不会要 “事故车”随后就卖掉

  赵先生在听到4S店的说法后,同样认为没有办法可以鉴定出此车出事故的时间。而对4S店的补偿,赵先生表示自己不会开一辆晦气的“事故车”,并称待事情解决后,就将车转卖掉。

车体能看到明显焊接痕迹车体能看到明显焊接痕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小动静大 奥迪A1竞争车最高直降9万元
  2. 郑州将建设汽车制造基地 完善汽车城蓝图
  3. 抢市场车企暗补 经销商促销战升级
  4.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预定中 订车即送礼包
  5. 吉利全球鹰 优惠不停歇
  6. 十一成最淡黄金周 经销商目标大都未完成
  7. 壮烈突围战 国产中高级车最高降4万
  8.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9. 开夜车步步惊心 老司机七条经验保您平安
  10.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