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1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参赛说明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5日18:51新浪河南  字号:

  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多位明星助阵引爆现场,车模大赛让你一饱眼福,童趣无限的绘画比赛,惊险刺激的飞车特技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摄影体验。如果你酷爱摄影,是个不折不扣的摄影控,11月3日-7日2011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看你的!

  参赛规则:

  1、提交照片时间在2011年11月3日至11月7日24:00之前;提交内容需与国际车展现场展车或车模有关的创意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有发现或者举报作品为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3、每个参赛选手提交参赛作品3张。

  4、规格要求:统一按照JPG格式,文件大小100k-500k/张。提交的参赛作品需提供照片主题。我们会从参赛的三张照片中取一张上传图片作为大赛专题展示图。

  5、网友投票数只作为大赛评审的一部分,后期还会进行专家评审。奖品最终以实物为准。

  6、网友线上投票时间为2011年11月10日——2011年11月13日24:00,专家评审时间2011年11月14日——11月15日,获奖作品公布时间为2011年11月16日。

  作品提交方式:

  1)现场收集:

  至2011年郑州国际车展新浪展台交由新浪河南工作人员上传,11月10日统一展示于新浪河南汽车频道2011郑州国际车展专题内;参赛作品需标注: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2)线上收集:

  2011年11月7日24:00之前将参赛作品可直接邮件至humengzhuo@sina.com发送邮件主题: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勿重复提交!

  详情请登录新浪河南2011郑州国际车展官方网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2. 新奥迪A8L全系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3.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4. 广州车展将亮相全新车型前瞻 中高级为主
  5. 别克君威GS现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6.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7. 凯美瑞年度钜惠献礼,最后一次超低优惠!
  8.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9.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 再送5000元礼包
  10. 郑州市民质疑奇瑞瑞虎“事故车”翻新出售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