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和悦AT盛装上市暨和悦品质万里行郑州上演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7日10:28新浪河南  字号:

  10月15日,以“驾驭由我·质赢未来”为主题的和悦AT盛装上市暨品质万里行巡演郑州站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火热举行,至此和悦AT系列以9.38万元起的惊喜价格,强力介入中级车市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环节之一,和悦品质万里行以现场拆解和悦商品车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nEO_IMG_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二系河南区销售总监余丛祖先生致辞nEO_IMG_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二系河南区销售总监余丛祖先生致辞
nEO_IMG_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和亚飞集团董事长郭强先生为新车揭幕nEO_IMG_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和亚飞集团董事长郭强先生为新车揭幕

  产品全面升级 和悦冲击高端市场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和悦AT系列车型,动力上采用了东安三菱的4G93D的动力系统,配合成熟的F4A4自动变速器,最大的输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165N•m,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具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技术,结构设计紧凑,与同排量的相比较外形尺寸小、质量轻,主体部件刚度高,主要运动部件轻量化设计,降低运动的摩擦损失,散热能力、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极大提升。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正时链条传动、电子油门和独立点火等新技术。

  除了动力方面,和悦AT系列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也有跨越性的改善。从外观上来看,相较于早前的和悦1.5L,和悦AT系列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四门内外门把手镀铬、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以及前分色时尚保险杆,给原本时尚的外观增添了一分动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从内饰上来看,和悦AT系列车型采用了全新酷黑内饰,中控台带有彩色液晶大屏幕,配置上增加了DVD娱乐影音和GPS系统,并且支持倒车影像,还附有蓝牙、滑屏便捷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超强的感官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除此之外,和悦1.8AT车型沿用了和悦1.5L系列的最长轴距——2710mm与C级豪华车相差无几,超长的轴距带来舒服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其实用性大大提升。

nEO_IMG_拆解车辆展示nEO_IMG_拆解车辆展示

  安全配置方面,和悦1.8AT车型配备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并对制动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制动更灵敏更稳定, 改善刹车力平衡,更好地保证了行车中驾乘成员的安。在前不久的欧盟认证欧标碰撞试验中,和悦以关键性指标(假人伤害值、综合侧面碰撞及40%偏置碰撞等)低于限值25%以上的测量结果高标准通过欧盟认证,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入证,足以证明和悦的安全性能值得信赖。另外,和悦1.8AT车型还对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变速操控系统、空调系统等进行了优化改进。

nEO_IMG_好车拆拆看nEO_IMG_好车拆拆看

  业内专家表示,和悦AT系列车型的成功上市不仅标志着和悦产品布局最终完成,而且还由于动力的升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配备,让和悦向高端市场迈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nEO_IMG_资深汽车讲师现场进行讲解 nEO_IMG_资深汽车讲师现场进行讲解

  和悦品质万里行  演绎品质三部曲

  2011年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江淮汽车关键的跨越年。为实现“十二五”战略目标,江淮汽车坚持走品质路线,坚持质量效应性的道路,以品质塑造江淮的品牌,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为此,江淮提出“品质三部曲”,以实质性的举动逐步推动品质建设,提升江淮汽车品质水平乃至行业的品质意识。

  作为“品质三部曲”的第一部,2011年4月,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上海车展上共同成立国内首家质量联盟——品质保障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体现了江淮为消费者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品质”联盟的决心。

  在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成立3个月后,“品质三部曲”第二部启动——江淮乘用车在轿车生产基地借助7.1建党节启动了第一个品质公众日,全面开放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内各成员的生产车间,让全国公众首次拥有见证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全过程的机会。江淮乘用车重要出口国家巴西也有不少车主代表不远万里地来到合肥支持江淮这一举措。江淮乘用车这项史无前例的尝试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根据江淮官方网站和4008资讯网站的数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百家媒体参与报道,近万名民众进厂参观。

  在此次和悦AT盛装上市暨和悦品质万里行全国巡演,作为江淮乘用车2011年“品质三部曲”的第三部,将产品品质力检验带到了消费者身边,以和悦车型现场整车拆解的形式,让消费者对和悦品质有了更深层次认识。江淮汽车负责人表示,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的隆重举行,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和悦的口碑,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五星家轿”和悦的过硬品质,更重要的是要消除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固有认知,真正实现自主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4.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5.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6.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7.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8.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9.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