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1沃尔沃“以人为尊”体验日郑州站启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7日14:59新浪河南  字号:

  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将于8月23日启动2011沃尔沃“以人为尊”体验日活动,北欧豪华风尚即将登陆。今年的体验日活动将持续2个多月,覆盖全国30个主要城市,当地消费者将通过对沃尔沃全系车型(包括热销的S60/XC60,XC90北欧系列,旗舰车型S80L,炫酷C30/C70和经典S40)的试乘试驾以及品牌互动体验,感受其日益强大的产品和创新科技实力,并领略沃尔沃汽车品牌以人为中心的北欧豪华理念。

沃尔沃汽车中国全系车型沃尔沃汽车中国全系车型

  2011“沃尔沃汽车体验日”郑州站于2011年10月22日-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带来丰富多彩的室内体验及室外试驾活动。室内体验环节将分别以“现代豪华体验”、“以人为中心”、“优势无所不在”作为主题,诠释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精髓,展现其北欧豪华设计风格与创新科技。

  室外试驾环节用户将通过“越野征服区”、“安全科技区”、“操控体验区”、“道路试驾区”等几大区域分别试驾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全系车型,包括S系列豪华轿车、XC系列豪华SUV和C系列跑车。另外,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杭州和成都6个城市,沃尔沃还将带来震撼的XC车系特技表演。技术高超的特技车手将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沃尔沃XC车系进行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车技表演,为参与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

  沃尔沃体验日活动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在前两年活动获得热烈反响的基础上,今年的体验日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更多的媒体和车主朋友将亲临现场领略沃尔沃品牌的豪华魅力。该活动也是沃尔沃汽车中国成长战略中积极市场策略的一部分,将进一步增强中国消费者对沃尔沃汽车的品牌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沃尔沃汽车品牌更加强调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从驾乘者需求出发,围绕人的感受而打造汽车、服务用户,无论是功能,科技,驾乘感还是安全性都给予消费者现代的北欧豪华体验。

  2011沃尔沃“以人为尊”体验日即将启程,敬请至沃尔沃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咨询报名。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1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VOLVO汽车洛阳展厅   销售热线:(0379)6523 3222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路交会处南100米

  VOLVO汽车焦作展厅  销售热线:(0391)3377778

  地址:焦作市迎宾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宏达名车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4.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5.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6.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7.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8.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9. 河南新纪元本周日举办限时团购会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