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1年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第二季郑州站震撼登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8日17:27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第一季的激情热浪尚未退去,不少车迷仍沉浸于凯迪拉克“V赛道”的速度激情中,V Lab尊驾营第二季已于9月10日宁波重装启动,随后四个月内将兵分两路,将这股速度激情席卷全国20个城市。其中,10月22日至23日,V Lab尊驾营第二季将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汽车公园豪华来袭,让车迷们再次体验凯迪拉克专业的课程培训,感受凯迪拉克CTS、SRX及SLS赛威带来的速度(Velocity)、胜利(Victory)和征服(Vanquishment)的魅力。每站成绩最佳的三位精英选手,更是有机会赢得2012年度凯迪拉克“V Lab精英学院”的入场券,接受最顶级的培训。

2011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烽火再起

  2011年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备受好评的“V赛道”并进行立体化升级,引入山地和隧道设计,让车迷能够再次感受到与真实赛道无多大差异的难度和驾控体验。V Lab尊驾营第二季的“V赛道”,全长556米,共有10个弯道,除了充满刺激的高速直道、90度高速弯、180度U型弯、五连弯等赛道级路线组合外,连发车区、维修区也是一应俱全。

SLS赛威在都市中尽显从容

  作为凯迪拉克“V Lab动力科技体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各款主力车型将悉数登场,最大程度的满足车迷们体验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热情。其中赛威2.0T将再次展示凯迪拉克首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高达193千瓦,同级车难出其右。搭配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让车迷体验到商务车的舒适感和操控魅力。明星车型SRX搭载智能全驱系统e-AWD,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可以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被国外媒体誉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传承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理念,外形设计更具运动感,完美诠释“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与跑车水准无限接近的操控性能及豪华房车的乘坐舒适性,绝对让人期待。

  上半年第一季的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除了出色的性能体验之外,最为体验者所称赞的,便是其为每位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专业培训。国际专业教练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设计转化不同难度的赛道体验和挑战,并一对一悉心指导。第二季V Lab尊驾营将继续提供如此细心专业的体验,给所有体验者带来又一次的惊喜与震撼。同时全程尊贵的凯迪拉克服务则让体验者们感受到美式豪华的贴心。

  详情咨询: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71-6939 8888   6603 2080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即日起,致电0371—6939 8888或前往郑州地区河南新凯迪4S店,也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cadillac.com.cn,便可报名感受凯迪拉克的极致魅力,征服凯迪拉克V赛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4.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5.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6.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7.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8.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9. 河南新纪元本周日举办限时团购会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