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销售总部移师开封 开瑞汽车挺进中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0日16:33新浪河南  字号:

1

  10月18日,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总部正式从安徽芜湖搬迁到河南开封。从芜湖到开封,看似简单的地址变更,却寄托了开瑞汽车逐鹿中原,深度开发冀、鲁、豫微车核心市场,进而拓展全国的雄心。据悉,明年年初开瑞卡车的销售总部也将搬迁到开封,届时,开封将成为开瑞汽车微车、轻卡两大类产品线的生产基地。

1

  近百亿投资打造38万辆年产能

  与五菱长安等企业相比,开瑞汽车只是微车市场的新军。但依托奇瑞高标准的轿车研发及生产优势,开瑞汽车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推出了多款深受用户信赖的高品质产品。由于油价高企,为了缓解用户运营压力,开瑞汽车推出了国内首款柴油版微车,与同排量的汽油车相比,不仅动力更强、可靠性更高,同时至少能节约30%的用油。该产品上市后,迅速获得了用户的青睐,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营运工具之一。

  以更适合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过硬的品质、代表行业发展潮流的技术,大大提升了开瑞汽车的发展速度。2010年,开瑞汽车销售量突破八万。今年受经济增速放缓、政策退市影响,汽车行业遇到了低潮。但这并不影响开瑞汽车对微车市场长远发展的判断。因此,开瑞汽车果断选择市场低潮期实施战略转型,苦练内功、积极布局、优化产品及产能,迎接未来汽车市场更迅猛的增长。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诚谦告诉记者,“新建的开封基地是一个包括汽车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的完整的整车生产基地,整个项目年产30万辆微型车和8万辆轻卡及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的生产基地,固定资产投资就将达到17.73亿元,总投资近百亿元。”

  挺进中原,开瑞汽车谋夺“地利”

  借势总部搬迁,获得“地利”优势后,企业发展往往能迅速再上台阶。与芜湖相比,开封地处中原腹地,是自古以来兵家必争之地,战略地位极为重要,且可借势迅速辐射全国。在交通上,开封承东启西,贯通南北;在资源上,开封汽车零部件资源丰富,汽车工业园区密集,产业发展政府扶持力度大,这些都将极大的节约企业各环节运营费用,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在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进军开封也将更有利于开瑞深入开拓重点区域市场。据韦总介绍,山东、河南是开瑞汽车目前销量最大的区域市场之一。坐镇开封,首先可以稳固这两大市场及网络渠道,也将更有利于发挥地缘优势实现冀、鲁、豫微车核心市场的深度开发,进而辐射全国。

  二次创业,开瑞于弯道加速

  对此次搬迁,韦总将其定位为“开瑞汽车的第二次创业”,虽然当前行业市场整体形势不好,但韦总认为,销售的暂时低迷不会改变开瑞对该细分市场前景的判断。微车仍然是帮助广大老百姓、中小企业主、商户,实现快速致富的最佳工具,是经济实用的代步车型。

  韦总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以市场为导向,研发、生产出具有轿车品质、宜乘宜商的新派微车的造车理念,给广大用户奉献领先的、质量更有保障、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好产品,并全力打造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优质服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 家用兼顾个性 15万内平民运动轿车导购
  3. 明锐1.4T继续享受节能补贴 现车充足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6.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7.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8.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9.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10. 豪华车市场增速超国内整体车市十倍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