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郑州日产1—9月销量同比增长23% CDV皮卡持续给力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1日10:35新浪河南  字号:

  1-9月,中国汽车市场汽车累计销量1363.35万辆,同比增长3.62%;

  1-9月,中国汽车市场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36.14万辆,同比增长14.91%;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1-9月销量累计8.4万辆,同比增长23%;

  郑州日产以NV200、帅客为代表的CDV车型受到消费者喜爱,1-9月销量累计达到2.9万辆,同比销量增长53%,超过近似车型MPV的行业平均水平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2011年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8.4万辆,去年同期累计销量6.8万台,同比增长23%,这个增速远高于今年同期汽车行业3.62%的平均增速,并且全系产品总销量以及郑州日产拳头车型皮卡系列产品销量都在2010年及2011年同期实现了连续高速增长。在郑州日产对未来的“3+2+E”产品序列构想中,“3”所代表的皮卡、CDV和SUV都在今年前期有着良好表现,其中以东风品牌锐骐和日产品牌D22为代表的经典皮卡序列产品,去年1—9月累计销量近3.7万辆,今年同期达到4.4万辆左右,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9%,而以东风品牌帅客和日产品牌NV200为代表的CDV序列产品,去年1—9月累计销量1.9万辆左右,今年同期达到2.9万辆,同比销量增长达53%。在这些喜人的成绩背后,郑州日产今年对明星产品打造的系列动作以及一直坚持的双品牌战略起到了关键作用。

  2011年,随着郑州日产在上海车展“未来五年中期事业规划”的发布,作为全新规划中重中之重的“3+2+E”产品矩阵的打造就成了郑州日产未来几年内的首要工作。2011年以来,NV200尊雅型及商务座椅(2+2+3形式座椅)上市、帅客新国四排放车型上市、搭载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的锐骐皮卡上市、帅客1.5L车型上市暨微客置换大行动全面开启等这一系列的明星产品打造动作让郑州日产的产品及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包括CDV、皮卡等重要车型在内的多个车型产品阵营得到了进一步扩大,让郑州日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提升,从而最直接地促进了产品销量的增长。

  另外长期以来所坚持的双品牌发展战略也是让郑州日产产销保持高速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日产和东风双品牌入驻郑州日产以来,它们便在企业中协调发展,形成了很强的互补性,让郑州日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面前依靠双品牌战略优势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 家用兼顾个性 15万内平民运动轿车导购
  3. 明锐1.4T继续享受节能补贴 现车充足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6.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7.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8.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9.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10. 豪华车市场增速超国内整体车市十倍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