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德宝向亚运冠军张志磊交付全新BMW 520Li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3日18:03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一场特别的“交车仪式”在BMW授权经销商-河南中德宝汽车展厅内举行。 在仪式上,销售经理武德伟先生向2010年亚运冠军张志磊交付了一辆全新BMW 520Li。

武德伟先生向亚运冠军张志磊交车武德伟先生向亚运冠军张志磊交车

  重拳出击,尽显峥嵘!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0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的张志磊7-5哈萨克斯坦的季奇科夺冠,将亚运精神和运动的智慧与激情发挥到淋漓极致,征服了所有人,更战胜了自己, 这也是中国拳击20年来获得的首枚大级别亚运会金牌,最终成为中国亚运史上第一个男子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冠军,中国亚运光荣榜又嵌华美篇章!

张志磊与BMW 520Li合影张志磊与BMW 520Li合影

  BMW代表着金牌的品质,冠军的要求,BMW品牌精益求精的技术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理念同竞技体育是相同的。宝马汽车素以杰出的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著称。过去的三年间,众多宝马车主、车迷朋友和来宾都亲身体验了宝马系列产品,感受到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无论是战绩辉煌的运动场还是时尚幸福的生活中,张志磊对于运动与激情的渴望,无处不在的体现!全新BMW 520Li专为世界精锐势力打造。英雄所见略同,而冠军品质与选择又都是如出一辙!

 

张志磊张志磊

  中国的重量级拳手张志磊正在用自己飞速的进步和扎实的训练来挑战着常规,在去年美国芝加哥的第14届世界拳击锦标赛上,张志磊历史性地获得了+91公斤级铜牌并夺得男子91公斤以上级别的奥运入场券。在广州亚运会男子91KG以上级别比赛中,决赛中张志磊和对手始终打的难分难解,场面处于一种胶着的状态,三个回合比分分别是2-3、3-1、2-1,第一回合由于不熟悉对手的打法张志磊反而处于落后,不过在适应了对手的套路后张志磊重新占据主动,并最终以7-5胜出,征服了对手,其威猛的拳风也征服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感谢他为祖国争得荣耀,抒写了中国大级别拳击的历史,是国人的骄傲!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把BMW 520Li正式交给亚运冠军张志磊先生,感谢他选择BMW 520Li作为自己的最新座驾,欢迎成为BMW的尊贵客户。”

全新BMW 520Li全新BMW 520Li

  无与伦比的全新BMW 520Li由艺术级的技术和开拓式的设计完美结合而成,这个天生的领航者将会带来激动人心的非凡体验。强劲,优雅,动力十足并具备多种功能。 无论静止时还是在行驶中,全新BMW520Li超群出众的外观一定给人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凹凸有致的线条,强健的外表及精致结构都尽显其高雅和迷人风采。BMW 520Li与张志磊一起挑战新的目标。

全新BMW 520Li全新BMW 520Li

  作为BMW在西区实力强劲的经销商,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六周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位于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向东200米,另外还有位于商务内环的MINI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服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4款今年上市超值SUV推荐 性价比是关键
  2. 新凯美瑞12月到店 老款商务版现金优惠3万
  3. 帅客入局高端微客市场 较量三款高端微客
  4. V3菱悦有现车 优惠3000元送2000元礼包
  5. 宁静致远 紧凑级车内最安静车型对比导购
  6. 用配置HOLD住你 4款高性价比家用小车
  7.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竞争车型行情汇总
  8. 一汽欧朗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9. 沃尔沃V60广州车展发布 2012年初上市
  10. 奥迪全系体验活动新浪河南活动体验团招募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