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得佳奥迪龙泽润宝年度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9日11:12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11月26日晚7:00,由河南得佳奥迪和龙泽润宝共同举办的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在得佳奥迪城市展厅隆重开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超乎寻常的优惠政策,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众多的意外惊喜。激动人心的超低价秒杀,外籍歌手现场精彩演绎,玄妙的魔术表演,今夜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活动签到处活动签到处
名品耀四环 佳客共今宵名品耀四环 佳客共今宵

  在一段欢快的爵士乐声中活动开场,首先一位来自异域的歌手奉上了动情的天籁之音,一下子把人们带到了经典豪车的高档奢侈的情调之中,得佳奥迪的销售总监给出了1-2万元的限时优惠,而龙泽润宝也给出了九折的让利,举办方的相关负责人公布的优惠政策引来到场嘉宾掌声连连,真可谓:大品牌、大气魄。

得佳奥迪总监宣布优惠政策得佳奥迪总监宣布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场面宏大,靓丽的车模、豪华的奥迪、璀璨的珠宝、丰盛的晚餐、云集的嘉宾、奇幻的魔术、优雅的歌声共同打造一出饕餮视觉盛宴,有趣的秒杀活动,引起了在场嘉宾浓厚的参与兴趣,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争抢这一轻松愉悦的时刻。扣人心弦抽奖活动开始了,每一次的叫号之前那种静静的等待,都会牵出抽奖结果公布后的一阵遗憾的嘘声,接着便是给获奖者的阵阵掌声。活动的高潮部分是一位8岁的小女孩抽出了当晚的大奖——ipad2,大奖得主是一位瘦高个帅气男,他兴奋的将小女孩抱下场,意想不到的是他当场表示要拍下奥迪R8,主持人问他是否了解过价格? 帅气男只是淡淡的说:“知道”,然后就去找销售顾问了,气场之大,让人为之一振。

可口的美食可口的美食
靓丽的车模靓丽的车模

  河南主流媒体、奥迪客户和嘉宾齐聚得佳奥迪, 在观赏风景的同时,大屏幕传达与讲说"奥迪"以及"奥迪来到中国"的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小故事,是如何不断创造并续写着里程碑式的传奇,进而彰显奥迪厚重的品牌积淀。让每一个嘉宾不仅是奥迪产品的忠实用户,同时也是奥迪品牌的传播者。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河南得佳奥迪是河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于2011年正式营业。作为按照奥迪最新标准建造的展厅,得佳奥迪拥有优良的售后服务硬件体系,维修车间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共设有75个维修工位,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维修保养服务。

  河南得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开元路汽贸中心

  电话:0371-66655555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2.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3. 改款宝马X6谍照 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4.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5.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6. 10.28万起售 荣威550最高享2.2万优惠
  7.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8. 标致308现车供应 店内有少量现车
  9.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10. 东风雪铁龙媒体团购会 多款车型给力巨惠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