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瑞德首届奇瑞员工亲友感恩购车日钜惠来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5日11:39新浪河南  字号:

  1999年12月18日,奇瑞第一辆自主汽车下线,揭开了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风雨十二载,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呵护中,在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全国数万奇瑞人的辛勤付出换来了连续七年自主品牌销量第一、累计销售突破300万辆的佳绩。

河南宝瑞德首届奇瑞员工亲友感恩购车日河南宝瑞德首届奇瑞员工亲友感恩购车日

  十二年间,奇瑞通过各种形式的让利活动回报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用户;2011年12月18日,时值奇瑞汽车下线12年纪念日,对自己的员工及员工亲友有购车需求的,奇瑞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首度以零利润抄底价回报,感谢员工的付出及员工亲友的默默支持!

  作为与奇瑞汽车相知十年的河南第一经销商——河南新大陆&河南宝瑞德对此举更是倾注全力,该公司负责人刘忠先生介绍说:“奇瑞风雨十二载为自主汽车品牌的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作为奇瑞经销商,我们除了感激客户外,更应该感谢辛勤工作的同仁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他们的亲友。所以12月18号也就是本周日,我们给员工及员工亲友开辟直销通道,零利润、抄底价并且是总经理签售,礼品多多、惊喜多多!”

  活动时间:12月18日(本周日)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郑州市花园路198号刘庄对面(新大陆奇瑞4S店)

  报名热线:0371-6555 8899    6765 3333

  参与方式:

  1.电话预约领取员工亲友购车券(数量有限);

  2.18日上午10:30以前到店登记获取亲友购车券;

  3.凭12月18日出生的身份证可直接领取购车券;

  (到店即有礼品赠送,凭购车券享受当天优惠活动,只限12月18日当天有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