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利星助力2011新浪金麒麟高端论坛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8日16:29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 2011年12月18日上午,以“寻找中原经济区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新浪金麒麟(中原)论坛暨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心郑州利星总经理陈文龙先生获得“2011年度企业领袖”殊荣,由新浪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浪河南董事长葛景栋先生为陈文龙先生颁奖。同时梅赛德斯-奔驰郑州利星获2011年度金牌汽车经销商,奔驰世家郑州利星在此次评选中得到网友和车友的大力推崇,梅赛德斯-奔驰S级也成为本次金麒麟论坛的唯一指定用车。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心郑州利星总经理陈文龙先生获得“2011年度企业领袖”殊荣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心郑州利星总经理陈文龙先生(左二)获得“2011年度企业领袖”殊荣

  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河南地区第二家销售及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按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河南地区旗舰形象店。公司代理销售奔驰全线车型,提供符合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后服务,致力于把奔驰汽车及其国际化标准的“星徽”服务理念引入河南。

金麒麟论坛现场奔驰展示金麒麟论坛现场奔驰展示

  公司坐落在郑东新区商都路圃田高速入口路北,占地面积约10000㎡,紧邻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3000㎡展厅气势恢宏,可以近距离接触奔驰全系车型;维修车间占地面积6500㎡,设置三十个维修工位,配备中国最先进的专业维修工具和烤漆房,可以进行奔驰车辆的日常保养、机修、钣金、喷漆等全项奔驰汽车维修业务。

  郑州利星作为河南地区的旗舰店,不仅仅提供奔驰汽车的销售和服务,同时也兼具奔驰品牌形象文化的传播功能。在此,您可以感受到奔驰百年历史的独特魅力,奔驰汽车的品质和精神也值得您信赖和品鉴。

  公司名称: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0301888

  地址: 郑东新区商都路北,贾陈街东(圃田高速入口北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2.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3. 奥迪A3优惠1.1万有现车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要动力也要少花钱 不到20万元买中型车
  10.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