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 悦心爱 爱心车主鼎力支持BMW南区慈善运动会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0日16:13新浪河南  字号:

  12月10-11日,一场以“动起来,悦心爱”为主题的2011BMW南区慈善运动会在厦门热情上演。经过激烈的经销商选拔赛,来自宝马南区的80名车主运动员脱颖而出,征战厦门,以运动之名为中国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筹集善款。在随后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分别为获胜的五人足球队和羽毛球队的车主选手们颁奖。前中国国家女子羽毛球队队员谢杏芳捐赠出私人珍藏的羽毛球拍进行现场拍卖。本次慈善运动会共筹得善款1,925,859元,将全数捐给中国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宝马南区8家经销商捐赠宝马南区8家经销商捐赠
2011 BMW南区慈善运动会开幕式啦啦队表演2011 BMW南区慈善运动会开幕式啦啦队表演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合作伙伴,宝马集团乐于与中国消费者一同分享奥林匹克运动的激情与梦想。2011BMW南区慈善运动会集结了宝马车主、经销商、员工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等众多的力量,将拼搏、快乐与关爱汇集于体育竞技当中。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由宝马南区八家经销商率领的队伍,在五人制足球、羽毛球两个大项四个小项比赛中,以淘汰赛的方式层层晋级。最终,佛山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率领的队伍赢得五人足球赛冠军,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双分别由广州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罗振瑜、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谢育娟以及广州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Tran Khanh Binh与李岚摘取桂冠。此次参赛的爱心车主虽非职业运动员,但他们在活动中展现的顽强拼搏以及乐善好施的精神,都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深刻地诠释了BMW之悦。获得羽毛球男单冠军的罗振瑜先生情绪高涨地表示:“虽然以前跟同行的车主运动员素未谋面,但当我在赛场上听到队友们为我热烈地欢呼喝彩,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让我感受到,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肩负着同样的荣耀。”

五人足球赛五人足球赛
羽毛球混双比赛羽毛球混双比赛
爱心车主和孩子彩绘车模捐给宝马爱心基金爱心车主和孩子彩绘车模捐给宝马爱心基金

  运动会结束后,当晚举行的慈善晚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爱心车主们特地从各地带来特色精品,捐赠出来义卖,交换爱心。宝马爱心基金援助的灾区师生千里迢迢从玉树赶到活动现场,从家乡带来洁白的哈达,以最真诚的方式感谢曾经帮助及陪伴他们的宝马车主和经销商。

宝马爱心基金援助的玉树灾区师生远道而来表演感动全场宝马爱心基金援助的玉树灾区师生远道而来表演感动全场
爱心车主林志荣成功拍得谢杏芳女士的羽毛球拍爱心车主林志荣成功拍得谢杏芳女士的羽毛球拍

  近两年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前中国国家女子羽毛球队队员谢杏芳莅临晚宴,分享自己作为运动员的经历,以激励玉树灾区小朋友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并捐出一副珍藏的羽毛球拍用于慈善拍卖。一位成功拍得谢杏芳羽毛球拍的爱心车主林志荣先生兴奋地分享道:“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宝马爱心基金倡导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为重要的是提供了公益理念以及精神上的关爱,这种爱是可以相互传递的。在宝马爱心大家庭,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以后有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的行列里来。”最后,宝马员工、经销商、车主、玉树小朋友合唱由宝马员工创作的歌曲《生命的火焰》,让2011BMW南区慈善运动会在温暖的烛光下落下帷幕。

  此次慈善运动会在前期经销商选拔中筹集到552,069元,慈善义卖和拍卖获得73,790元,现场募捐1,300,000元,共计善款数字达到1,925,859元,全数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将“爱心之悦”传遍更多角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创新型的企业专项公益基金,宝马爱心基金在整合与推动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深入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回馈社会。未来,宝马南区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让BMW员工、经销商、车主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共同分享责任与公益之悦。”

  河南中德宝官方微博,请大家关注:http://weibo.com/hnzdb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6520000(河南中德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2. 起亚K5购车优惠2万元 另赠8800元礼包
  3.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4.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5.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青春变奏曲 四款个性新潮A0级小车导购
  10.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