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汽车河南豫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0日16:54新浪河南  字号:

  企业简介:上海大众汽车河南豫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六星级特许经销商、华中地区第一家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2006年上海大众华中地区唯一技术中心维修站。销售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普通桑塔纳系列、桑塔纳志俊型系列、POLO系列、朗逸系列、途安系列、帕萨特领驭系列、途观系列,并提供维修保养、质量索赔、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分期付款、新车装饰、代理保险销售及理赔服务、新车代办牌照、代用车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等服务。

上海大众汽车河南豫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河南豫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特色:花园式的购车广场,人性化的展厅,井然有序的维修车间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国际级的购车、养车环境。咨询、销售、维修服务、娱乐休息分区布局,用户的豫港购车之旅成为了休闲之旅,豫港修车之旅成为了休身之旅。标准化的商品车停车仓库、通透式的维修车间以及拥有上海大众河南最齐全的配件库存,拥有德国进口BEISSBARTH四轮定位仪、意大利利进口烤漆房、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专用VAS5051、5052、VAG1552等先进的电子检测设备600余台套,为公司年销售整车4000辆,年维修40000台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公司用实力不断验证:购车在豫港,服务有保障!

  企业理念: 始终坚持“追求完美品质,提供精品服务”的宗旨,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2000年即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实力创造价值,服务永无止境。豫港销售服务团队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倾力打造星级服务!

  入选理由:地处花园路北环繁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豫港的人气经久不衰,除了自身地理优势,豫港一直十分注重与客户互动,通过各种渠道与方式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形式,如网页、微博等发布企业信息与实用资讯,及时积极更新公司企业动态,与网民形成良好互动,人气只增不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2. 起亚K5购车优惠2万元 另赠8800元礼包
  3.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4.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5.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青春变奏曲 四款个性新潮A0级小车导购
  10.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汽车视频推荐